close
拜PCHome一直處於不穩定狀態所賜?
我終於下定決心搬家了。
當初因為在岐阜県大垣駅附近的飯店裡,
發現原來PCHone網頁日文系統根本是看不到的。
所以搬家時,第一個考慮的部落格條件是要能接受多語支援。
 
而藉由此次的搬家行動,
再一次的Review自己這兩年來的生活以及旅遊的照片。
原來,我真的去過了不少地方了。
而且我竟然是如此密不可分的將GOS融入我所有的生活裡了。
 
純為娛樂,就是娛樂~
我的旅行、音樂、映畫以及其他.....
 
今後,也將是我的玩台最高宗旨吧!
這個站台是初公開也是再公開!
 
歡迎繼續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