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初會考慮從PChome搬家過來,只是因為這邊看起來挺有趣。
另外就是支援各種語言,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沒想到,搬家過來之後,
從只會改顏色(其實是瞎子摸象式),
到開始加計數器、改Banner、
再到後來遇到了Flickr、發現了Flickr的神奇,
我發誓,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多功能相簿兼各種支援了。
 
而沒想到這樣子一路玩下來,
短短的一個月時間,
我真的在這裡得到超級多的樂趣。
 
重點是我之前一再強調的,網路真的是超級好朋友,
因為網路上的教學,所以我玩得很高興呢!
不瞞大家說,在我的IE中"我的最愛"裡有一個資料夾寫的title叫做Blog教學。
我真的還花了不少時間去看別人的教學哩!
 
既然有一些人問了我關於這些東西,
我就也寫點東西提供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