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SOUL-STRAIGHT,NO CHASER 
當初是因為Gos才認識這個團體的,
其實之前也只是耳聞,
其實之前從沒有特別研究過他們的音樂。
 
直到此次在神戶時,
買了SOYSOUL 的最新專輯 - STRAIGHT, NO CHASER。
因為好奇,因為想認識他們的聲音以及音樂所以特別買了這張專輯。
買到這張專輯的經過很特別喔,
當時同時有幾張專輯擺著陳列,但因為完全沒有概念,
正當猶豫不決時,
坐在桌子前的那位先生指著這張說:『これ~格好いいよ!』(翻譯:這張~很酷喔!)
就因為這句話,所以我買了這張專輯。
 
結果~也沒讓我失望!
其實蠻興奮的,聽到這張專輯。
因為本身聽歌一直很重視歌手的聲音以及編曲。
而關於這兩點這張專輯都讓我覺得滿足!值得推薦~
 
稍微介紹這個團體的由來:
其實這個團是由女主唱Zooco所邀集其他成員所組成的團體。
結合了各式的音樂類型,藉由日語表達是這個團的理念。
 
而這張最新的專輯中,是由Zooco以及其他兩位成員所組成的。
當我第一次聽到Zooco的聲音時,驚喜於她具爆發力的唱腔,
其實她的聲音是偏高音且尖細的,但她卻可以將聲音的力道唱出,
所以除了聽到甜美的聲音中卻夾帶著極具Powerful的聲音,讓人覺得不會膩且舒服!
反而帶點野性美~
 
另外兩位歌手一位是負責Rap的K-ON,另外一位則是合音兼Vocal的Caize。
整張專輯聽起來具水準之上。
 
值得一小提的是Zooco本人好嬌小,也比照片上看起來可愛呢!
小小個兒的人卻能唱出這麼爆發力的聲音,是我最震撼的部分吧!
 
試聽推薦曲:
其實整張專輯都推薦。
自己還蠻偏愛06.CAN'T STOP ~2004 Long Version~
尤其 03.Essence of Love 很具靈魂性的搖擺,我喜歡。
 
 
圖片來源:Zooco 官網
裡面有SOYSOUL的相關介紹。
 
哪裡買?這裡嘍→Ama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