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友人自日本寄來2006年的GOS週曆。
突然真正意識到今年的的確確將要結束了。
依照恆例,
歲末時節免不了要說些感謝小語以及對未來的期許。
那~來開始吧!!
 
首先,
今年因為7月覓得"樂多"這個新居,
讓我在玩樂生活中多了個得力助手。
除此之外,
真的很感謝來此陪我玩樂的大家,謝謝!!
 
再來,
回顧今年的旅遊,
繼去年的義大利之旅後,今年初去了荷、比、法是另外一個開眼界的旅行。
再來5月、6月以及9月去了3趟日本,
地點不同,目的不同,但總而言之,就是愉快!!
 
還有,今年也做了些新的嘗試,
例如:
練YOGA!試著看日文原文小說,還有翻譯日文!
還有還有,
因為GOS的大休息,讓我聽了其他人的歌曲,也算是一個新的體驗!
都挺有趣的,未來也會繼續下去吧!
另外,突然想到,先前因為一些原因,
在那之後至今,我竟然再也沒有吃冰塊了!咖啡也變成久久喝一次!
這真的是今年最大的轉變呢!!
 
 
當然,
今年沒做到的願望也是有的,
那就是關於每天坐小黃上班的這件事!
坐巴士上班的達成率大概一年不到10次吧! ^^"
嗯!我得再想想別辦法哩!
 
 
那,對明年的期許~
首先,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這裡走走並留言跟我聊天!^^
再來,還是希望明年可以有機會經常出國旅行!
還有就是可以一直看到GOS的人,聽到他們的歌。
 
因為畢竟我的座右銘是~
 
『旅行是必要的,ゴスサイコー 』嘛!!
 
 
最後!給在工作上、生活中照顧我的大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這些種種,我是幸福的!真的!!
明年也請多多關照了~  m(_ _)m
2006年週曆,てつの島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