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72大師指導flash 語法。Photo by Momo。

抵達西班牙的第2天中午我們就又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再度坐上飛機,從巴塞隆納飛往西班牙西南方的賽維亞(Seville)。
其實從開始坐上飛機直到下了飛機,一直抱著疑問,
為何看起來有點不起眼的機場,竟然是滿載的乘客。
忍不住問了一下,原來這裡是西班牙的第三大城市,真是失敬失敬!!
 
抵達了之後,看到了來接我們的司機
因為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於是隨即就帶我們去用晚餐兼看有佛朗明哥表演的餐廳用餐!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正統的佛朗明哥舞!配著餐吃感覺怪怪的,
後來因為上了一隻大雞腿,乾脆放棄晚餐。完全專注於拍照上。
 
表演前,領隊介紹過,
除了欣賞舞蹈外,另外非注目不可的是吟唱者以及吉他伴奏的表現!!
嗯!我注意了!不過表現真的普通!!
 
倒是帥哥和美女出現時,總是不斷能吸引了我的目光!!
只看帥哥?不要誤會了,我是要介紹後面的吟唱者和吉他伴奏讓你們瞧瞧啦!雖然他真的是全部舞者中最帥的。(羞)
其實中間有一段是跳民族舞和一個老女人唱歌。
不過........嗯!
反正,那時我就努力低頭吃晚餐嘍!!^^"
左邊這位是我最喜歡的女舞者,既漂亮又跳得好!下面是店門口!晚餐吃什麼?ㄟ?^^拍照當然是比較重要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