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東京之前,
台北熱到一個不行,
明明還是5月卻每天簡直像是夏天般地熱到最高點!
而且,要出門前兩天,不小心瞄到日本也很熱的新聞。

於是,

我的行李除了幾乎佔滿行李箱要送朋友的禮物之外,
衣服全部都是夏天的短袖服。
即使出門前知道那時的東京大約20度的溫度。

沒想到,那天出門時,台北下雨了。
然後在飛機上即將抵達成田機場的半小時前,
機長報告了,『現在成田機場下雨,氣溫大約18 度。』
ㄟ~~真的假的!下雨!@@

結果,踏出飛機的那一剎那,果然感受到機長說的溫度。
呼~~~~
隨即移動前往飯店。

出了車站,
啊!果然有冷!
而且還下雨~~~~!!

上了計程車,跟司機聊天時,
果然又是今天才變天的。司機一直說今天的天氣是涼涼的,
但對我而言,可是冷啊!溫差這麼多!
唉!只能說我真的是運氣太好了!^^;

於是,Check in之後,
行李丟入房間後,
第一件事就是出去Shopping !!
理由很正當吧!!^0^y

因為下著雨,很快地就鑽入了地下街,
其實來了這麼多次,這次卻是我第一次走地下道的路,
不過,明明大家都穿著長袖的衣服,
服飾店裡面卻都只販賣著最新款式的夏裝!>"<

最後終於在GAP買了一件外套!
結帳時當下跟店員說,不用包了!
馬上就穿了上身!


吃飽喝足走回飯店時,刻意望了一下現在溫度!
百貨公司樓上的電子溫度計大大的秀著17。C
下著雨,加上這樣的溫度,真的是好樣的啊!ー,ー

不過算是一種補償心態吧!
雖然買了那件外套,至始至終也只穿了第一晚。
第2天雖然依然下了雨,且依然低溫,卻給它咬牙撐住了!(果然愛耍寶咩~~!)

第一天在地下街的商店中吃了個PASTA,
是個菇類的和風義大利麵。
不過剛開始端來的,沙拉和湯都挺讓我驚豔的,
怎麼最後主菜的義大利麵這麼普通??

總而言之,第一天的旅行,
在各種店家度過了。
當然,這樣的行程完全是個意外。
因為在我的計畫之中,可從來沒打算買長袖外套的哩!


另外,順道介紹一下讓我在移動中的去程跟回程時,都在車上睡到東倒西歪的愛用電車!
美觀、方便,以及只有一次不準時!^^''
JR EX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