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很藝文!
可以如此真要感謝我周遭的親朋好友,
會有這一切,全都是大家的成全~  >_ 0
故事是這樣子開始的~
記錄1,巴黎花街 2007口碑加演場
2007.07.06 19:30 國父紀念館

學生才開始放暑假,同事馬上讓我也有了放假的感覺!
某天,同事突然拿了舞台劇的票給我,
『巴黎花街!』
ㄟ~
我已經不知道幾年沒看過舞台劇了,
但衝著唐從聖的名號,去了!
那天是禮拜五的夜晚,剛下過雨的國父紀念館,
觀眾超捧場!
結果那晚,演到11點多。@@
我第一次看到演這麼晚的舞台劇!
不過,因為沒看過綠光 m(_ _)m 果陀劇團的戲,說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記錄2,五月天2007離開地球表面JUMP演唱會
2007.07.22 19:30 台北小巨蛋
隔沒多久,朋友突然在下午用MSN call我,問我要不要去參加當晚5月天的演唱會?
ㄟ~~~ 可是,我只認得志明與春嬌這首歌。
最後,去了!!
因為想看看這個耳聞很有名的團體到底怎樣迷人?還有從來沒踏進去過的小巨蛋。
進場時一個很有趣的小插曲是,
因為比較晚進去,且坐的是搖滾區的後區,
於是看到不少認得的歌手,
突然,一個掛著墨鏡,身材高挑的男生走過去,
而且身邊相當多的記者拼命拍照,
但....不認識,到底哪位?
即使後來他就定位將墨鏡拿下來,我還是一直在問朋友說,
誰啊??
直到第2天,看了報紙才知道,原來是Glay的人來捧5月天的場!
呵呵~~抱歉,不認得臉!!


記錄3,The[BOOT LEG] Beatles
2007.07.29 19: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嘿嘿!我去參加了"假的"披頭四的演唱會喔!!
因為公司有天全能小秘突然發信給大家說有優惠!
我就買票了!全公司只有我買吧!(笑)
禮拜日晚上,參加的人很不多而且跟台上互動很差,
但這個名為 The[BOOT LEG] Beatles的團體,
意外讓我有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他們這個頂著The Beatles 名號演出的4人團體,
其實已經成立27年了。
不管是扮像,聲音,早已與本人合為一體了吧!
唱著一首首The Beatles 的經典名曲,完全彷彿真人再現!!
可惜現場互動氣氛不夠熱烈!
不知是否是因為買票的人其實不是真正的歌迷??
有點可惜~~~


記錄4,陳綺貞 a piece of Summer
2007.08.17 20: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陳綺貞 a piece of Summer,作夢都沒想到我會去參加她的演唱會!
而且還是在號稱"強颱"8號的肆虐前的那場首演。
還是要感謝朋友的牽成,因為聽說是一票難求的演唱會呢!
雖說沒有主動聽過她的歌,但我買過她的CD送GOS喔!(笑)
嗯!坦白說,她的歌聲很棒,與觀眾互動不多但歌迷支持的習慣我也可以接受,
因為這也許算是一種特色。
但,曲順的編排,實在讓人覺得太睡了~~~zzzZZZZZZZ!
前半場的曲目讓我完全是睡魔上身,不斷不斷地打呵欠,
直到舉著一把紅傘背著大家從舞台下升起的阿信(5月天)出現時,
我才覺得自己是醒來的~~~ ^^;
雖然其他所謂真正的歌迷看起來一直都是很High的!
這樣會突然覺得當初被我強邀去參加GOS演唱會的朋友們,
在那個當下,各位還好吧??
倒是,整體舞台效果感覺還不錯!!我很喜歡舞台的效果!


記錄5 - 小王子
2007.08.22 19:30 台北國家戲劇院
沒想到我真的哭了~
從狐狸出現開始與小王子對話沒多久開始,眼眶就濕了!
到了小王子跟飛行員道別,說他們一定會在相遇時,
已經完全哭的淅哩嘩啦的!
沒想到真的哭了!
雖然小王子真的還是太明顯的女生樣,
雖然座位太高,也許錯過了一些精彩畫面!
我還是哭的很慘!

也許純粹只是因為歌詞的觸動,
或者是歌聲的動人,
也可能是本身對於故事的融入,
完全淚流不止!

結果,昨天特別去買了DVD和CD,
ㄟ~跟之前看的人完全不一樣,
唯一可以接受的只有小王子吧!
符合我對小王子的預期,
真的是位小男孩來飾演~~
其實我比較想要這次來台表演的CD說,
感覺唱的比較好!!真的!!


記錄6 - MAMMA MIA!
2007.08.26 19:30 新莊體育館

其實之前爹爹才跟我說他想去看這個表演,
沒想到我先一步被朋友約去看!
忍不住還是要先抱怨一下,這個場地實在太爛了!
地點偏僻交通不方便不說,
這個場地,一點都不適合當表演場地!
但,若忽略這樣的缺點(雖然很難,但已是既成事實)
這齣舞台劇實在很值得推薦!
既具有故事性,流暢度也很夠,
重點是,女主角唱的很棒!!
完全可以讓人感受ABBA曲子的魅力!

真的除了場地差了點,音響效果遜了點!
其它真的很不錯!
完全無損演員的舞台魅力!!但就是無法加分~~可惜!


結果每一場的參加都是因為這個那個的理由和原因,
但,很開心喔!
可以參加這些活動~~~
就這樣,充實的兩個月文藝活動即將劃上句點。
但是,雖然學生的暑假假期結束,
但我的藝文活動之路還是會繼續........

這兩個月,玩得很開心喔!!
再次謝謝大家的牽成,讓我參加了這麼多的活動,感謝你們!!


後記:
結果這段時間,總共看了3場舞台劇、3場演唱會還有兩部電影!!
怎麼能夠不忙呢!真的粉忙滴啊!!在今年的這個夏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