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兔兔拿鐵吧!

如何?
神奇的功力,對不!

不過那時為了找到這隻兔子,
可把我給搞慘了~~~~

首先,
其實這家咖啡店,是我在出國前一兩天不小心在日本的blog上看到的,
因為覺得神奇,於是找了一下地圖,
想說在山手線之內,就決定這次的旅行中,
來找找這間咖啡店!

結果,一開始在神楽坂時,
我就作了錯誤的判斷,在同時有3種電車的情況下,
選擇了JR 線,沒想到飯田橋駅其實是中央線的電車,
情急之下,立刻選擇在下一站水道橋駅下了車,
多了個意外但愉快地遊樂園之旅!

回到了車站,經過站務員提醒,終於抵達了神田駅。

其實,我從來沒有來過這裡,只認識一個住名古屋也叫做神田的朋友。(喂!)
於是出了車站的第一件事就是站在車站前必備的大地圖前,站定!
但腦中一片空白,完全不知從何找起.....

突然,左後方響起一個老婆婆的聲音!說著,

有需要幫忙嗎?

是!我想找這個地方!
順手將手上在網路上列印的黑白地圖遞給了婆婆!

啊!上面寫的字,我看不到!
妳想要去哪裡呢?

呵!呵!的確地圖上的圖與字,對於老眼的老人來講是辛苦了點!
剎那間,我想起了當年在恵比寿問路時,問到一位看不懂漢字的外國人的情景!

我在找一間咖啡店!


咖啡店不是到處都有嗎??

ㄟ~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可是.... ^^"
該怎麼解釋呢?

地圖上的警局在哪?
ㄟ!婆婆啊!
如果我知道,我就不會站在地圖前面了啊!! >"<

 

其實天色已經漸漸暗了!
但婆婆還是認真的幫我研究了很久!
最後她做了一個結論就是要我從車站的右邊過去!

嗯!嗯!嗯!
拼命點著頭,嘴巴說著謝謝!!謝謝!!
認真地謝謝過熱心的婆婆之後。

反骨的我還是選擇從中間的一條路出發了!
接下來,果然就是一連串的迷路,
日本的地址真的還不是普通的難找,
一路上,大概問了3,4個人,每個人都看著地圖想了很久,
然後說,嗯!
可能、大概、應該....在那個區域吧!
順手指了一個遠方的方向!

終於30分鐘之後,
我走到了靠近的地址了,
13號、15號,ㄟ,怎麼14號又不見了! @@
為此,又返回對面方向問了看起來像是在那裡工作的人。

他看了地圖很久,還是指了原來的方向。
好吧!我再走一次!!


啊~~~~
あった!!!

連住附近的人都不知道的REMARK 大手町!

比想像中簡單的1樓門口!
三步兩步的往樓上而去......
2樓的階梯口,真的是非常簡單的一個造型,
而且店門口的木門是關上的!

好不容易到了這裡,
怎麼可能輕易放棄,想都沒想手就去將門給打開了!

一進去,看到只有一個人的店,裡面空無一人。
但,我劈頭就忍不住對老闆說著,
你這裡真的好難找喔!!

老闆似乎有點驚訝,但因為店裡一個客人都沒有,換到我嚇一跳,難道現在休息中?
我還是先問了一下現在是否有營業?

老闆說現在OK,不過,只能坐到6點以前,我想應該是有預約的活動還是什麼的吧!!

接著話題轉到正題,
我提出了要求,我可是為了那隻兔子而來的啊!!

老闆驕傲的說,是喔!!

那妳要哪一種圖案??

啥?還可以選擇喔!

那我當然要最難的那種!!
我要兔子圖案!!

只要兔子臉?還是要全身?
ㄟ?ㄟ?
全身應該比較難吧!!
其實可以的話,我真想說,你可以不可以示範全部的圖案讓我拍照!!! :P

找了一個位子坐下,
認真地研究了四周的環境,
這家店~超小!

但,營造的氣氛還不錯!!
一時之間,
突然有一種置身於布拉格2樓那家也是都是玻璃窗的咖啡店的感覺!

終於,傳說中的拿鐵出現了!
我忍不住跟老闆說,
我可是為了這杯咖啡從台灣而來的!
老闆似乎那個當下才發現我是外國人的感覺~~ (不是吧!)
不過,看得出他真的是個對自己手藝有信心的人!!

看著那杯咖啡,首先我看到的是外圍的心,
原本以為老闆搞錯了,但下一秒馬上看到了全身的兔子圖案!!

就、就、就、就 ................就是這個啦!!!!

開心極了!!
我,終於完成了今天的重要任務了!!

拍了很多照片後,還是得喝喝看到底味道如何,

嗯!美味しい!!

老闆,驕傲的一副當然好喝的表情!

在店裡坐了約20分鐘,任務達成!
跟老闆告辭時又順道問了聽說他們家的東西很好吃的傳聞!!

老闆一樣自信滿滿地說,

好吃喔!!


好嘍!下次來驗證一下嘍!!
回程的路上,選擇了相反的方向,
果然,如地圖上所寫的從車站到咖啡店,
只要6分鐘就可以到了!!!

唉!!
好心地婆婆啊!!我果然太對不起妳了!!m(_ _)m

還有還是要替老闆拍拍手!!真的有厲害啊!
拿鐵真的很好喝喔~

 溫馨、簡單的小店!


有用小資訊:
東京都 千代田区 内神田1-14-14  リマーク大手町2階

至於那傳說中的地圖在此↓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写真 coffee 迷路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