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有喝拿鐵習慣的我,
自Bangkok回來之後,變得更理所當然地每天至少1至2杯的冰拿鐵。
實在是因為在Bangkok的冰拿鐵是叫我驚訝事情的其中之一。
STARBUCKS☆BANGKOK
第一天剛到達這個城市的時候,一眼就看到了STARBUCKS的招牌,
於是顧不得是否適應飲水什麼的問題,第一天就先喝了杯小杯的冰拿鐵85泰幣。


之後,因為住的飯店附近約7、8分鐘的路程中,
也有一家STARBUCKS,於是每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先跑去買一杯。
以前也寫過,冰塊對我而言有某種程度的情緒安定作用。
所以有時每天不只一杯的冰咖啡,是種獎賞的感覺!

那天,在與同事會合前,
又去了那家STARBUCKS,其實店內說不得攝影,
但我是往外拍,應該還好吧!!

這家店去了兩次,
遇到的似乎都不是當地人,結帳時大杯的冰拿鐵115泰幣。
其實,
我一直說驚訝,
實在是因為完全無法理解當地的物價水準以及消費能力的差距到底在哪?
這樣一杯咖啡對於當地人到底是便宜還是貴?也完全搞不清楚。

看不太到牛奶顏色的拿鐵

但,說真的,
低脂的冰拿鐵,台北的好喝多了!!!



☆資訊補充:台幣與泰幣約為1.058:1
(我都直接進位算1.1:1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ffee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