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年的旅行故事,身邊的朋友知道的程度大概可以分成3種版本。
一種是完全不知道的,另一種是知道了final版本的,
還有一種則是沒有被Update到的版本的。?? title=

at 特洛伊
而之所以會演變成這樣請讓我花點篇幅說起。
這幾年因為有了過年旅行的習慣,
這次也不例外地,早早就有了盤算。
也許是因為身邊的朋友都已經習慣我的週期性,
所以也在過年前陸續開始詢問我今年是否會出去哪走走?

而我,其實早在去年底就已經報名埃及團,
但不知為何今年青睞的團,招人一直不太順利,
人數一直不多,但旅社一直跟我說沒問題會成團。
就在證件費用都交齊,眼看就快要到出門的時間了。
結果,果然一直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在要出去前10多天快下班前,
旅行社打電話告訴我那個團因為有一個家庭退掉那個團,所以那個團被取消了。

靠!!怒

都什麼節骨眼了, 給我演這齣!>"<

那晚一邊生氣一邊在網路上尋找著可成行的團體,
終於找到一家價位和行程都可以接受的旅行社,
想都沒想就在網路上報名後安心的去睡覺了。

結果第二天一早,
我果然接到了旅行社的電話,
但不是要我報名 ,
而是那個團在昨天結團了,但網路來不及撤掉。
所以我根本就沒報上那個團!!@@

這是個什麼世界,
所有的人都反對我去埃及嗎??? title=

找了旅行社認識的人幫忙找團,得到的答案也都是前一天結團。
突然,她丟了一個行程給我。

啥?!土耳其???撽? title=
想都沒想過!

那個當下,其實我是拒絕的!
結果因為小P的推手,最後還是決定冒險試試!!

回來之後,大家最愛問的就是,『好不好玩?』


既然安排了這樣的一趟旅行,
去了一個可能大家平常不太接觸,或者可以說是難以想像的國家!


所以各位來玩耍的知道的與不知道的,還有只知道前半場的朋友、訪客們!
我的土耳其故事,即將展開!!

接下來的篇幅就跟我一起來 『發現土耳其』吧!!墨

bergama遺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