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相機裡,
除了風景、人文的東西之外,最可以引起我興趣拍照的就是小孩和動物了。
在Bergama遇見的貓咪



我真的非常喜歡拍小孩子,
尤其在國外看到可愛的娃娃總是忍不住遠遠偷拍也好,
詢問父母後認真的拍也好,
總之,每一次的旅遊相機中總會有留有一些在旅途中邂逅的娃娃照片。
而這次,相機中意外地,竟然有不少的動物,尤其是貓咪!
若你問我,喜歡貓還是狗?
我想我會不加思索的回答狗狗!
但是,土耳其的人民友善,沒想到連貓咪和狗狗都完全不怕人,而且很黏人!
這一點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在Bergama在Efse

喂~~~!(笑)

完全不知天高地厚的青仔叢!
這隻貓咪是在皮衣工廠的餐廳拍的。
看它黏人而且誇張的踩地盤的樣子,就覺得很有趣。
對著每位觀光客在褲管旁磨蹭磨蹭的,還就這樣踩上了某人的鞋子,完全不像記憶中冷漠的貓咪。(笑)


其他還有在Efse時,一進到遺址時就一路引領我們前往各地的狗狗。
!"三巨頭"的會議討論?(笑)
在Efse的超親切狗狗!


以及各地拍到的貓咪和狗狗!
介紹一下:
左上是在Efse的漂亮貓咪。中上是在去特洛伊前的休息站尾巴搖的熱烈的汪汪。右上同樣在Efse一路跟著我們跑來跑去。
左下是在看到愛琴海的那間飯店拍的。中下是在Efse的第3位領隊(笑)。右下在瑪麗亞故居。
真的是各式各樣!
算是旅途中一個很不一樣的記憶吧!!

超漂亮貓咪,謝謝你看鏡頭!在Efse!
謝謝你們,帶給我旅途中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