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在參觀完聖母瑪麗亞之家後,
預定參觀皮衣工廠,中午順便在旁邊的餐廳用餐。

想也知道,所謂的參觀皮衣工廠,對方圖的是怎樣的企圖。
但既來之則安之,
抱著這樣的想法,大家其實是邊起鬨邊開玩笑的在看待接下來的走秀表演。

演出開始,燈光、音響、舞台都具備的走秀正式上演。
看起來挺有個模樣的!

說真的穿在身材高聎的模特兒身上的皮衣,無論設計或者剪裁都挺好看的。
一開始我也興致勃勃的拍著照片。

沒想到,過沒多久,
一位男模特兒走了過來要我一起上台。

 

什麼?什麼?@@
我才不要勒!!為什麼是我?
拼命搖手拒絕的我,大概10秒之後(果然抵抗的時間太短了喔?>//////<)
還是站起來跟著那位男模特兒走到後台。

起先他拿了一件對我來說很大件的外套給我,
我承認我很小隻,而基於愛美的天性.......^^;
馬上忍不住跟他說, 『這件對我來說太大了吧!』
他一邊說著『拜託!這只是一個show!』
一邊又挑了一件,對我而言還是很大件的外套。
這次雖然再度抗議,基於他又說拜託的情況下,
還是接受了這件顏色、Size對我而言都不喜歡的長皮衣,
皮衣的袖子長到他還幫我折了好幾捲。

此時,突然發現另外一位團員爸爸不知何時也被另一位女模特兒找進來。
而且穿著看起來對那位團員的體型而言稍嫌擁擠的拼布皮衣。
頭上還被戴著一頂像瓜皮帽的帽子。
此時團員一臉擔心的徵詢我的意見,
問我
穿那樣看起來會不會很奇怪?』

我發誓,我真的是基於保護團員的心態,希望他可以要求換別套衣服,
所以才會說了真心話,

我說了, 『嗯!很奇怪!看起來很像蒙古人。』
(後來想想,我、我、我、當時怎麼會這樣說??Orz......)


結果出場後,他們家的老婆小孩超興奮!
老婆還一直誇獎他穿那樣很可愛!
各位客倌大人,你們評評理,衣服真的太小件了吧!而且那個帽子也很奇怪啊!
註:這張不是我拍的,我在台上的另一邊。


更慘的是,結束後,
那位上台的團員把我在後台更衣間出於真心說的那段話,(我。發。誓,我真的一點惡意都沒有!)
複誦一遍給他老婆聽!?? title=  (大人啊!我真的是冤枉的)
他老婆還回說,不會啊!我覺得很可愛! (那時,我真的很想找地洞鑽下去)
他們以前去紐西蘭時還被找上去當毛利人。 (ㄟ!嗯.....有適合(到這裡完全只剩下內心戲了))。
總而言之,大家都有開心到,那就好了。 (呼........幸好他老婆沒有對我興師問罪!^^;)


結果,明明很不便宜的皮衣,團員卻買誇張的多!
那一家4口還買了8件!撽? title=
只見皮衣工廠還有領隊每個人都眉開眼笑!!
也讓領隊後來誤以為找到了肥羊??



至於我會被找上台的原因,後來我想了又想,
那位男模特兒之所以會找我,該不會是因為我剛好坐到了"員外夫人"的旁邊,
他誤會了其實 只是位"丫嬛"的我了吧(爆).........


總之,就是個難得的體驗嘍!
不過這故事告訴我們,有時候真的不要輕易說出真心話勒!
千萬要記得啊!各位~~?? ti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