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完了大失敗的広島風お好み焼き點餐經驗之後,
來介紹這次吃到的好吃東西吧!
台北也有的Tea Afternoon
在東京,我的三餐就跟行程一樣,向來都是隨性所致,
所以,吃到好吃的東西時,會覺得很lucky!^0^y
這一天因為在東京新丸の内發現一家茶泡飯的專門店 - だし茶漬け
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拐進去了!
原本掙扎在兩種menu之中,最後還是選了  
將將~~
小海老・小柱・磯天のだし茶漬け
是炸物!吃起來很有滿足感的茶泡飯!
雖然常在電視劇上看到大家在聚餐的最後來一碗茶泡飯,
但變成專門店,感覺自己是第一次知道呢!!
好吃喔~~




另外,酒井很愛的讃岐うどん,也是早午餐的好選擇。
這份的size是小,重點是之前點過中的,完全吃不完。@@

這個應該算對胃很好吧!
全部都是黏稠的海帶、山藥、秋葵還有半熟的蛋,
攪拌在一起加上我最愛的七味粉。
個人很喜歡~~~

其實還另外點了很多炸物!呵呵~~





還有一晚,和朋友一起吃晚餐,
因為突然興起跟她說想吃おでん!

結果兩人跑去一家有賣おでん的屋酒屋吃晚餐!
好笑的是,我跟她說其實我想吃的是路邊那種,像電視劇演的那種時,
她說她自己也沒吃過。(笑)
下次一起去吃吧!!呵呵~~
因為是隨意選的店,
店名忘了,星期日晚上的居酒屋不像平日的熱鬧,
但因氣氛還不錯,還為此點了梅酒,後來果然醉了!
おでん= 関東煮
點了一堆菜,一定要推薦的是照片下方中間的粉紅色料理- イカの塩辛。好吃得不得了!
其他東西也都很好吃喔!



最後,
是最近必報到之店,
在成田空港的一家叫築地的寿司屋。
因為對於品質已經很放心,
這一天點的是三色丼!
豪華啊!嗯!我知道!
超豪華吧~~皆気になるお値段もちろん.... ^^;
吃得太飽的結果是在飛機上Hello Kitty餐完全吃不下,
還引來空姐的注意!
但若在成田空港停留,這家店很推薦,因為真的很具水準喔。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