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一陣子發現YOさん突然又出現在日本新聞裡,而且從照片中看到似乎元氣的他,
心裡還在替他高興!!
沒想到隔沒幾天,就在日本官網中宣佈了要來個亞洲巡迴宣傳。

從那天早上得知這個消息之後,一切變得讓人整個心又浮動了起來。
X@ Taipei 101

但,總覺得YOさん要來個台灣怎麼這麼波折,之前宣布的演唱會延期,
而這次明明好不容易盼到人說要來了,卻硬是有個颱風趕來湊熱鬧。

重點是禮拜一因為前一天臨時決定想去機場,所以請了個半天假,
但才剛回到家,朋友就來了電話,說因為颱風打亂了航班起降時間,
所以YOさん要隔天早上才會到。@@

我我我..... 唉!

隔天,還是去了101領官T,
去的當時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探聽了一下才知道是在排入場。
剛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排隊。
領完T-Shirt後因為不知該幹嘛好,就跟著去排隊。
這時才發現,原來這個廣場是當晚的會場。

前方螢幕大大地寫著X JAPAN 以及 台灣的字樣。
背後的天空,有著辛樂克離開後的殘留的影子。

被後面的天空所吸引!^^;
等啊等的!
紅色螢光棒呢!真專業!!


終於傍晚6點多,螢幕前開始播放著當初勾引到我的巨蛋三夜,
偷偷瞄了一下周圍的人,感覺在現場的人似乎沒有人沒看過吧!!
從第一夜的破壞,第二夜的無謀到第三夜的創造之夜,
有不少的經典畫面藉由螢幕、音響配合著徐徐的涼風感覺挺舒服的。

而當畫面轉至YOSHIKI彈著Without you 的畫面時,心還是抽了一下。
之後開始art of life,到了X 時,原本坐著的人都站了起來。
因為大家都興奮的準備作X JUMP,一開始還覺得這樣很好玩。



但接下來惡夢發生了!
影片播完之後,YOSHIKI準備出場了!
轉眼,原本坐得還算井然有序的位置,站起來jump時也還不失秩序的,瞬間!!!

就在YOSHIKI出現的那一瞬間,突然我前面的位置頓時縮減了1/3,所有的人都往前而衝!

天啊!怎麼會變成這樣??
一邊驚訝,一邊無法回頭地跟著往前移動。
好啦!我最害怕的狀況出現了!

站在我面前的全部都比我高。QQ

我不要啦!我想看的YOSHIKI 啊!!>"<

最後,還是託朋友的福搶拍了幾張YOさん的照片和影片(頭暈版 影片 XD)
 一片混亂中的搶拍時間,右邊那罐飲料是個怎麼一回事??    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拍到看起來挺媚的YOSHIKI ~ ^0^y


但,最最最讓我驚訝的還是 舉行演唱會的日期啊??
ㄟ~~ 竟然不是今年,竟然不是最早辦??
這個消息實在太讓我訝異了!!

那那那...是不是應該先來去看聖誕節和跨年呢??

不過,最後的點燈還是有讓人開心!
看著X 終於站上 Taipei 101,還是忍不住會有一種感動呢!!

有7種顏色陪襯點燈到09/28的 Taipei101
因為有X 的攝影比賽,所以當晚開始就可以看見大家開心的找角度拍照。
不過還是有路人經過時看著101問著,為什麼今晚有xx (叉叉)。
喂喂喂!是 X ,是 X 好嗎!!

結果,YOさん的台灣行宣傳之旅,就這樣很快地結束了。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看到"生" 的 YOSHIKI !QQ

但是,
還是要廣告一下,X JAPAN 台北演唱會將於 2009年2月1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
錯過這一次,可能就沒有機會再看到了!!
所以絕對要好好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參加這一輩子都值得留念的盛會喔!!(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