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
很習慣用捷運、公車或者小黃還有兩條腿移動的我。
平常會去的地方實在不多。
但有幾個景點是我百去不膩的地方。
一個是兒童樂園、另一個就是動物園。

結果玩了一下午,唯一拍的動物!
因為一直記得帶4歲時的Rebecca去動物園的情景。
那天跟朋友嚷嚷著想趁木柵線週六日停駛前去一下動物園玩耍。
不過擇期不如撞日,趁著上禮拜六驚人的好天氣,很快地決定了要去動物園玩耍。
而因為那天剛好可美窩在我們家,
於是出門前經過好心人的邀約,可美得以跟我們一起出遊。
也順便一圓我一直想在她4歲時帶她去一次動物園的心願。

可美對於Rebecca一直有著一種莫名的崇拜。
只要我提出是Rebecca做過的事,
要套用到可美身上通常不會太困難。

不過因為當初Rebecca去動物園時喜歡的是蟒蛇和企鵝。
這次的動物園之遊似乎也形成了同樣的方向。



而對於我個人而言,
來園這麼多次,終於有機會看到正在進食,而未背對著我們的無尾熊。
不過無尾熊好像也比以前多了好幾隻。
也許是因為如此,所以可以看到處於各種狀況中的無尾熊。


但說到可美一心回答想看的企鵝,因為是被安排在動物園的最裡面。
於是一路趕路的我們,其實還是錯過了不少動物的觀察。
我沒有看到獅子、老虎和金剛。猴子也只是看了一點點的屁股。

朋友送給可美的企鵝銅鑼燒

在參觀夜間動物館時,看到一隻超級胖的浣熊。
惹的可美哈哈大笑。
不過,在動物園裡看到體調沒被管理好的動物,有點訝異!!!

最後花了一段時間辛苦抵達的企鵝館,
卻因為人太多可美看不太到,而草草結束。
回程時坐上了遊園車,快速地回到了入口處。
小妞吵著要吃冰淇淋,配合著買給她吃。
天空也很美,一切都很美好,5點閉園。
準備去吃個春水堂做個漂亮地Ending。

走出園外時,因為販售玩具的誘惑太多,
忙著拍夕陽將可美嘟給朋友的我,
突然看到可美開始吵著要一隻眼睛發著紅光會移動的大象。
因為看起來挺恐怖,且不想屈服於她的哭鬧要禮物的方式。
於是還是狠下心沒有幫她買。
哭的很委屈的可美,最後大概是太累了。
一上了捷運遇到有人讓座後就開始狂睡,直到忠孝復興站。

等到回到家門口,可美爸爸已經來接了。

聽說,事後小妞開心地訴說著看到胖浣熊的故事,
絕口未提那讓她哭的小臉花花地恐怖大象。
心得:果然不能隨便屈就於小孩子出的招式啊!

有光影襯托的可美

不過,
看在小妞最近經常被出賣當遊樂園話題的情況下,下次姑姑還是會帶妳出去玩的啦。
沒有恐怖大象,但是可以有春水堂。^0^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