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突然很想擁有玫瑰花,去了建國花市。
午後3、4點的花市還是充滿著逛花市以及想買花的人群。

東晃西晃的一邊努力地聞著花香,
一邊好奇的尋找美麗的花兒,並認識花名。

突然間,發現了小王子的玫瑰花。

我想她是從B612星球而來的吧!
from B216's little Rose
最後朋友送我這一盆美麗的玫瑰花。
而我在開心擁有花朵之餘,卻也開始煩惱、牽掛著要怎麼照顧這嬌貴的玫瑰花。


除了水之外,她應該也需要陽光吧!
這樣的話我就不能把她放在公司,得放在家裡時時照顧她!

她應該可以撐個一個禮拜吧!

之後,會再以新的花苞綻放出美麗的花瓣讓我看見嗎?


突然間,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可以體會小王子的感覺,
她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需要我的細心呵護才有可能美麗的存在!


因為這朵玫瑰花的出現,
突然,有一種被需要、被依賴的實在感。


可得好好照顧她呢!
關於這朵來自於B216星球的玫瑰花。


☆對照比例尺1=50元
對照版1

☆對照比例尺2=波波實物版
對照版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