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行程中,還有一個讓我期待的行程,
那就是去旭山動物園。

位於旭川市的旭山動物園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當初自己去北海道的時候,礙於路程有點遠,所以沒有成行。

而這一天,是個風雪的日子,
但一點都不會讓我減少玩耍的遊興。

一到了動物園門口,人真的多到爆炸。

來自各地的觀光客還有見學的學生,到處都是遊客。


圖



 

而我一開始就鎖定了要看企鵝散步。

於是,看好時間,趕緊去跟人家擠擠擠,等了大約10分鐘。

終於~令人不禁驚呼的企鵝散步開始了。




完全沒有預期到,這隻小企鵝會這麼搶鏡頭。

還不時的會跑到人群前讓大家看個仔細,完全是大人氣。

而在後面的大企鵝們則是老神在在,

彷彿這個散步只是個日課,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著。



旭山動物園主要以寒帶動物為主,

我還看到野狼和白狐狸還有不太白的白熊。



雖然這一天,

零下4 走來走去感覺有點冷,

不過看到企鵝散步還是覺得有值回票價啦!!

 

重點是,這次的旅行,我有帶了一個新朋友回來喔!!爽

 

 

補充資訊:旭山動物園官網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