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前年我曾寫過迷藏一文。

 

原因無它,實在是因為我的東西太容易突然就不見,
然後又會莫名的出現。

所以我只好將這樣的情形歸咎於迷藏的原因,
也就是我的東西不是因為不見所以消失,
而是因為東西跑去別的空間,所以找不到。

最近發生的事情是關於我的床頭音響遙控器事件。
因為我睡前有聽音樂的習慣,
遙控器裡有控制睡眠關機的機制。
所以遙控器理論上通常都會在床上不遠處。

但是有一天,
就在前一晚用過的第二天,
不見了!!!!

原本以為掉到床縫邊,但找了好幾次就是沒看到。
於是開始翻床頭櫃的書啊!
床邊堆書的地方,到處都翻過,就是不見蹤影。

而那天,因為要找東西,
將衣櫃中的雪衣搬出來再放回去。
再過了一分鐘。
遙控器突然衣服中掉出來!!!!!!!

當場快要昏倒!
怎麼可能~~~~~
我遙控器不見的那幾天並沒有把雪衣放床上。
而且,雪衣被我搬了兩次,
都沒怎樣,卻又突然掉出遙控器。

真的是一個太神!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的結論是,

『迷藏!』是真的!

下次,如果你也有什麼東西不見了。
可能過不久,
它就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喔!!

 

free counters 



另,至於那個消失已久的徳永英明的カガヤキナガラ
則在公司因為換位子整理東西找到了。
這張可是絕版ㄟ!!

 

可以找到,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