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豔太陽花

為期171天的花博結束了。
原以為就此道再見,沒想到放假前夕,
在花博當義工的朋友突然將感恩週的入園券分享給我。
入園卷

於是04/30 這一天,有幸再度踏上花博會場好好地跟花博說再見。

每次來看到的花都不一樣,
讓愛拍照的我當然會有很開心的藉口想要在此流連徘徊,
雖然只是小逛圓山和美術館區,到也耗了我一整個下午。
圓山花道


另外今天帶了新朋友-皮皮。
皮皮1
這隻超可愛的皮皮是可美兩三歲時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因為最近皮皮有點被冷落在我們家,因此乾脆情商借來出外景。
全身照


小獅子當然是地陪嘍!
好歹他也來了好幾次了。^^

小獅與皮皮

就這樣東拍西拍。
倒也看到不同的地方。
例如:
我第一次進入舞蝶館。
拍鋼骨結構直接構成黑白畫面,
舞蝶館內部
又或者五彩的座椅配上律動的線條,似乎又是另一番景象。
座椅


就這樣東晃西逛,
拍了好些花朵和建築的照片,
銅獎作品
匈牙利 

金獎作品
台灣

日本銀牌
日本

夏威夷
小獅子肚子和夏威夷的石人一樣大。貓


但塔
小獅子垂涎亞尼克之德國蛋塔。


中間還不時夾雜著準備降落的飛機。
飛機降落

終於,還是要道再見。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朋友分享的感恩週入園券。
讓我擁有了美好的一天。樂

葛洛利亞.... 謝謝妳!m(_ _)m
為了花博,當義工。拍拍手!!
馬革力特
據說。圓山到美術館的步道已經開通,最近有經過的人可以過去散散步。
至於當初沒有緣的夢想館,期待於暑假相見。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