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因為曾經去松煙玩耍,參觀了台灣設計博覽會
存有很好的印象,於是今年的台北世界設計展,
一直是我引頸盼望之事。

設計物

終於星期天。頂著風大雨大,短短地一條捷運站到松煙門口的路,
一手護著相機,一手一直重開被狂風吹開花的傘。
終於又來到了松山文創園區
 
雖然風大雨大,但這一天的人爆多。
 
為了不影響觀展興致,
我們採取的方式是不用排隊的展場才進去。

  懷舊區-玩具
機器人

 設計師區-實物展示販售
釣魚喝茶
  這個杯子我很喜歡!貓

 動物書籤
  這種小文具,完全對了我的興趣。

72
  72 VS外星人樂

  電燈
   造型燈飾

室外
  中場休息



因為人多的原因,我們其實沒走幾個展場,
但第一次走馬看花下來,
真的想說這個展覽花費這麼多心力,
應該要收入場券的。

展示
  電燈裝飾

袋子
  展場裝飾
 
但既然不收,那就更應該來去看一下世界各國的設計展嘍!
其實,這次的展覽看下來,
有點訝異原來台灣做商品設計的人還真不少。
未來的台灣設計發光與發熱就靠你們啦!!
 
而這次在松煙的展覽到目前為止大概只看到1/3。
希望可以找一天放大假好好地看個夠呢!墨


同場加贈 爽
兔子
  超注目物-背著兔子的女孩。
  我想,我一點都沒有勇氣把小獅子背在身後。貓
  兔子好搶眼內。^^



   官網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