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京都之旅,幾乎全權讓朋友負責規劃旅遊路線,
要去哪個景點、哪天去我都OK。
 
但唯一開口要求了幾個必去景點。
其中之一就是我要去奈良看鹿。
往奈良

當初想去的理由有兩個,
一個是因為日劇-鹿男(可是其實我當初只看了一集)
另一個則是小龐好像也有去過。(是奈良嗎? 結果好像不是。XDDDD)
但我就是很想去奈良看一下鹿。
於是這一天我們的行程就是去奈良。
這一天的天氣超好,連氣溫都有些回溫,很適合出遊。

吃過了好吃的早餐。

櫻花咖啡
 標榜有櫻花的拿鐵。


出發~
近鐵奈良線
 不算可愛的奈良娃娃。:P

從京都駅搭乘近鉄特急到近鉄奈良駅,大約一個小時可以抵達。

出了車站後大約走沒多久,就到了奈良公園,
而且很快地就看到了鹿。
小心鹿出沒

好多好多的鹿!!
欲言又止的鹿

公園旁有讓老人才能賣的鹿仙貝。
果然才買好仙貝。鹿就圍過來了。
公鹿
 公鹿的鹿角都被鋸掉了,初次看到時感覺有點可憐。
正面而來
 但正面看又有點像戴著飛行眼罩的鹿。有種不思議的感覺。



還不是一隻,而是一群。

每隻鹿很像職業的乞討者般。
只要你手上有吃的,就會一直靠過來,
完全不怕人,一心一意想要的就是你手上的仙貝。
鹿特寫
 妳在看我嗎?

小孩與鹿
一路上看到觀光客不論大人小孩,幾乎都是一開始餵得很開心,
請給鹿仙貝
因為這對母女,我才知道鹿會在聽到「ください」時開始一直點頭,彷彿在說拜託!拜託! 超可愛~
餵食母女

 
女兒比媽媽鎮定!

圍剿
但因為越來越多鹿靠近,到後來變成大人尖叫,小孩哭的畫面。
還挺有趣~~~

大哭的小孩
因為哥哥一直餵鹿,讓鹿一直靠近而大哭的弟弟~~~


從奈良公園往興福寺走去,一路上成群結隊的鹿群。
感覺比觀光客還多呢!

興福寺
 興福寺的五重塔
 


一起賞花?
一起賞花嗎?

這裡的鹿很溫馴,至少我沒有看到生氣發狂的鹿。
小孩與鹿
只有很想吃觀光客的食物,從背後偷偷拿走紙袋又不肯放的鹿。
但還是提醒一下,為了讓鹿可以安心地在這裡生活,
還是不要亂餵食不是仙貝的食物。
對於鹿的注意事項
這裡的鹿可是一千年以前就棲息在此了。我們才是後來者啊!!



既然來到貴寶地,小獅子一定要出來交一下朋友。
交朋友交朋友
可惜的是,鹿對於沒有仙貝的小獅子完全不感興趣。
看到小獅子還一直別過頭去。交朋友計畫完全失敗!!



不過[奈良好好玩] ,還沒演完。

下集待續....

京都趴趴走_Day4 奈良好好玩_下半場 同步上映中。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