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來沖繩是因為GOS的演唱會。
而這次來沖繩總得找個不一樣的體驗。

因為朋友很想在沖繩體驗浮潛,來沖繩前在別人家的網誌上爬文,
發現沖繩的潛水店家因為安全的理由,不太收外國人。
即使有會講英文的店家,不但收費也比較貴而且還似乎因為生意太好,
寫了email後卻遲遲沒有回覆。

因為這個原因,我們決定直接找收日本人的店家。
在新買的Guide Book上找了家看起來圖片很漂亮的潛水店。
直接上網預約了潛水體驗,大約2分鐘就預約完成,還賺到個早鳥優惠價。

但其實還是會有點不安,因為email上有寫著若天候不佳,
當天會打電話確認。
而且到底收不收我們呢?

為了趕赴隔天早上9點的體驗活動,前一晚早早從國際通的島唄回到飯店。
說早其實也已經晚上10點多了。
跟飯店櫃檯要求請他幫忙訂明天早上的計程車。
想不到當他聽到地址時,連他都有點眉頭一緊,邊搖頭邊說著計程車費很貴喲!!
接著拿起了計程費率查詢表,一邊跟同事討論一邊說一般到那邊單程搞不好要8,000日幣。
問我確定要預約嗎?

嗯!都到了這個節骨眼了,怎麼能夠輕易放棄。
一聽到我回說"拜託你了!"
他開始撥打電話給計程車公司,一邊幫我交涉費用的部分。
最後給我個漂亮的價錢,說車錢大約6,000日幣。真的是大感謝啊!

因為我順口問了那附近之後想去的地點以及計畫坐巴士回那霸市的問題。
他又花了不少時間幫我找公車號碼以及時刻表。
中間還有客人投宿幫忙停車等,
等到他再出現時,明明是空調很涼的室內大廳,他卻早已滿頭大汗。
拿著列印好的三張巴士時刻表,按照順序將我想移動的地點一張一張說明後,
再以釘書機訂好交給我。
 
因為這樣親切的服務,讓我對這間飯店的好感度UP UP。
一切就緒,就等明早的出發了!!!
 
路邊小花
往カフェ沖縄式路上的小花~
 
 
待續.....

Flag Counter

 
 
後記:
 
預約的店:
店門口
 ISLAND CLUB OKINAWA  http://www.okinawa123.jp/
 
 1.本次預約浮潛的時間是早上9點,人比較少,感覺比較有余裕被照顧,而且這個時間出海感覺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2.這家店沒辦法收不懂日語的遊客,若懂日語推薦這家,可直接在網路上預訂,有早鳥優惠價,費用很實惠。
 3.除了語言外,還有一個問題是需要留日本手機,因為若海況不佳,需要終止潛水活動時,會以電話通知,若天候佳則不會聯繫。
 
若想到其他會事宜再補充,若還有其他問題則可以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写真 沖繩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