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世界最美的夕陽在Oia


其實這句話在去Santorini之前從來都沒聽過,連Oia和Fira之間有什麼差別也搞不清楚。

只是當初訂飯店時朋友建議訂在Fira我就訂在Fira。

所以這一天當朋友透過飯店訂好摩托車,我們就出發前往傳說中的Oia。

飯店出口


讓我們來看一下地圖,顏色標示部分

地圖

從Fira到Oia騎摩托車約花費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尤其是回程完全沒有路燈的沿山而建的公路,感覺好像永遠到不了鎮上的不斷地在轉彎!


地圖圖片來源:

http://www.greecetravel.com/aegean/images/maps/santorini.jpg


不過由於我們的船班delay的原因,其實這一天並未在Oia拍到夕陽,而是在路途中。

因為已經近晚上9點,看著不斷落下的夕陽,只能在路上一直停下來拍


路途

路途中.....


小教堂

拍起來很有戲的小教堂~


電線

配電線的夕陽~


夕陽

於不知名教堂前...



下山

太陽下山中...




在途中拍完夕陽,繼續往Oia前進,抵達景點已經晚上九點半了~

只好逛逛附近,但還是相機拍不停...


店面

街道風景

 

路邊

店面

 

教堂

風景

 

風景2

晚上9點多的風景

 

階梯

小鎮風景

 

教堂

到此一遊景點

 

夕陽後

夕陽下山後

 

風景

夕陽下山後,還是很美的天空

 

藍天

藍天的夜色

 

小毛驢

小毛驢


燈飾

玻璃~

裝飾

很有藝術氣氛的Oia


汪汪

雖然早上才被狗嚇過,看到可愛的狗狗還是要拍照一下!




之後因為已經很晚了,決定在Oia晚餐!

這一天選了家店門口寫亞洲人氣很高的餐廳。

一角

餐廳一角


lemon

檸檬汁



點了燉飯,味道很好,價錢也算合理! 推薦! 共42歐

對焦

抱歉,太近,對不到焦。菇燉飯


seafood

海鮮燉飯


店名

 

進去前沒有拍店面, 出來補拍!

但這個好像是咖啡的名字。XDDDD



至於今日拍到美麗夕陽的景點位於此 
http://0rz.tw/m0XGx

補充:
摩托車租金 兩天40歐,跟飯店詢問就可以獲得推薦的租車店。
記得要在台灣先換好國際駕照。


Flag Counter  



幕後插曲:


一開始其實都很順利。

只是騎了一陣子之後,因為看到風景,朋友停下車子讓我準備下車時,一切都是大意吧。

左手抱著相機的我,左腳沒預期到摩托車的高度,還沒站穩,右腳就準備跨下來時,整個人因為腳不夠長,手又來不及抓住什麼,結果整個人從摩托車上跌坐到地上。等我回神,發現自己跌坐在大馬路上,後面停著一台不知停了多久的汽車! 喔喔喔! 如果他沒有煞車我可能被撞到了吧! 我想!


之後,每一次的下車,我都緊緊地抓著朋友的衣角,小心翼翼地下車,深怕再跌一次。

現在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屁股痛~ XD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