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Santorini寫得這麼慢~

其實是因為心中有疙瘩...吧!?

小王子

這一天的計畫是下午左右再去一次Oia, 因為昨天來不及拍的夕陽。

而在此之前除了先在Fira附近逛逛外,

另外還想要去踩點尋找Santorini另一個地標。


吃完午餐,晃了晃,準備出發。

 pizza

 別人的午餐~XD


pita

Pita


餐廳

掉手機前拍的最後一張照。


因為需要尋找地點,因此把開了3G的手機放在外套的口袋裡,就出發了。

然後,到了一個點,就發現,ㄟ~ 我的手機????


完全不敢相信這個事實,一路上這麼小心翼翼使用手機的我。

竟然這麼輕易就讓手機給掉了,而且還渾然不覺!  


因為這個突發事件,只好趕緊往回走,一路看路邊的是否有我的粉紅殼手機。QQ

最後,還回到飯店尋找櫃台的協助。 不過想也知道很困難。


用ipad 聯繫了看起來應該在線上的小P,跟她說我手機掉了!


果然,她一直說我是詐騙集團來著!

問了我幾個關鍵問題,確定我是本人來著後,請她幫我聯繫毛二哥。

據說毛二哥接到電話後,先問被搶嗎? 不是的話,沒事就不用聯絡了。XD


聯繫的過程,請小P打我的電話號碼,早已被關機了(撿手機的人也太專業了)!

雖然不甘願~ 因為完全不在預期。

總之,因為這個原因,我的4S在Santorini bye bye了~

原因不明,地點不知!


莫名的攪和,打亂了原本的計畫,重新整理心情,再次踏上了往Oia的路途~


Flag Counter


毛毛碎碎念:
很難平復啊! 即使這支手機電池效能已經很差。
但總覺得這種不太可能在我身上發生的事,竟然在Santorini 發生了!
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不過,仔細想想,真的要怪自己,突然不小心。唉~

總之...可以繼續寫下去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吃喝喝 Greece Santorini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