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San Francisco的咖啡,可能都有很多的心得可以與大家分享。
網路上甚至有所謂的四大天王來介紹San Francisco的咖啡。

所以這次也按圖索驥的,盡可能地去了每一家不一樣的咖啡店。

天王一, Blue Bottle Coffee

66 Min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USA

https://bluebottlecoffee.com/cafes#bay_area

這是來到San Francisco第一家拜訪的咖啡店。雖然Blue Bottle 在這不只一家,
但這家的生意非常好,小小的店卻有著絡繹不絕的人潮。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排隊買了兩杯外帶杯,一杯拿鐵,一杯卡布。對我來說咖啡味有點少。

而且logo和其他家不一樣,深藍瓶?

這一天還蠻冷的,這個冰塊看起來怪冷的!

拿鐵(左)比較奶,卡布(右)咖啡味比較濃一些! 

 

天王二, Ritual Coffee Roasters

432b Octavia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USA

去這家的這一天,剛好還在高溫期間,雖然穿得比之前清涼,
但這一天太陽很大,平常20度左右的地方,突然間變成30幾度。
雖然應該要點冰拿鐵,但最後還是點了熱拿鐵。


裡面其實不算有位子只有一個長板凳,又是鐵皮屋。
喝起熱拿鐵,真的熱汗直流。

至於咖啡的味道,我記得是中規中矩,但也沒有特別驚豔?
倒是這一區,很像民生社區! 感覺很舒服的地方!

虐待動物..XD

雖然很熱,但還是一路用走的回家,沿路看到有趣建築裝飾!

霓虹燈標註裝飾

天王三,  Sightglass Coffee  https://sightglasscoffee.com/

位於SFMOMA美術館內的咖啡店。

一開始我覺得一定不是這家,因為跟雜誌介紹的不一樣。
沒想到去問工作人員,還真的是這家,也是一杯讓人印象不深刻的咖啡!

這裡是MOMA裡,我最喜歡的一個區域!

 

 illy Caffè 

 

雖然不是SF起家的咖啡,卻是本次最得我心的咖啡店。
原本打算去隔壁的Blue Bottle,但相較之下,illy cafe的座位區很多,
而且還有麵包可以搭配,馬上變心來illy排隊。

拿鐵和麵包都很棒!

 

 

Philz Coffee

這是另外一家排隊店,因為生意太好,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於是跟著排隊。


排了才發現,這家沒有拿鐵,
排了才發現,原來這家店是手沖咖啡店。

輪到我了,不知道要點什麼,硬著頭皮請小姐推薦。


她講了一個我沒聽懂得咖啡豆,繼續問我要加糖或奶油嗎?
最後協調的結果是只加一點糖。
味道是手沖咖啡加糖的味道,不難喝,但我點太大杯了。喝到最後有點辛苦!! XD

但因為有別於其他拿鐵,也算是別具一格的咖啡店。
而且看來深受當地人喜愛! 有機會可以試試!

這群人是已經點完再等製作成品。其他排隊者在線後面。

 

Peet's Coffe

感覺滿街都是Peet's和Starbucks不相上下,所以早找一天特地去買來喝!


嗯 圈外!完全不是我的好物! 

 

 

Flag Counter

以上純為個人對於各家店的小小巡禮! 結果illy coffee大勝!
但因為還有幾家咖啡店還沒去,等我下次再來做一個公正的評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写真 吃吃喝喝 coffee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