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次吃過了位於MOMA區的ひのでや之後,我們發現在Japantown,也有一家。
於是,今天的行程就是去Japantown吃另外這一家ひのでや

搭著公車,來到了這個離市區有小段距離的區域。

抵達時店門口已經排了許多人。排隊的同時,在附近晃了一下。

傍晚時分,這天的天氣不是太好,甚至看起來有些蕭瑟。

排了15分鐘左右的隊伍後,輪到我們了,進去後才發現,店裡面比想像中還要大間。
點了招牌拉麵和這家店才有的蛤蠣麵還有炸牡蠣。

點完後,等待的同時,看到廚房裡有一位看起來是總廚而且像是日本人的女性,看起來這家店的口味應該是由她所帶領的吧!
可能是日本旅遊綜藝節目看太多,總覺得有日本人在守護味道,有一種莫名的安心感。

SJ點的招牌,看起來跟在MOMA區一樣的柴魚高湯口味。

將~ 蛤蠣麵超有誠意,滿滿的蔥、青菜、蛤蠣,裡面還有麵。

炸牡蠣。明明不在日本,卻特別愛找日式食物。東西還不錯吃,不過這家店也是需要付小費的。

用完餐後,在附近小晃了一下。看了每間店的menu以及價位。
原本以為這裡只有小小一區,沒想到往日本塔那個方向走過去之後,才發現這裡竟然別有洞天。

裡面有兩大棟樓層,有著各種的飲食店家,還有一家不小的DAISO。

ㄟ,這才是我所認識的日本精神嘛,在當地默默耕耘,並創建出具一定規模的基礎與架構。さすが日本だ!! http://sfjapantown.org/

而回程因為天還很亮,就慢慢散步回家了。

回程的路上看到一間像城堡的房子。是什麼呢?? 這台車被拍得好像要飛起來了~

毛毛自問自答時間: 應該是 FIRST UNITARIAN UNIVERSALIST CHURCH吧!

 

Flag Counter

好天氣的 JAPANTOWN 看起來心情也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