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基於不再期待在家過年的原因,早早跟家人報備之後,開始了我的旅遊行前計劃。

In the Duomo-Milano.JPG

p.s:照片說明:
在米蘭大教堂內,有非常多美麗的彩繪玻璃,內容都為聖經故事,前方還有一些畫作。氣勢看起來很雄偉吧!!



當初與義大利的邂逅其實一點都不浪漫,因為懶惰這個原因,直接上網找旅行社跟團,而如此最大的好處是不用事前做功課,而在此我必須先感謝那個伸出一臂之力,推我一把的Nico,以及我哥,因為有他們,所以我的旅行可以由想像變成實現。

OK,回到正題,為什麼是義大利則完完全全就是個意外,因為在未付訂金之前,天曉得我在網路上所預定的行程,可是給它一日數10變,一下子西班牙或者法國,一下子地中海三國,一下子又變成美西,而最最開始,其實我是計劃要自己去澳洲玩的。所以在集合前輩經驗以及考慮到美西簽證,紐澳費用漲價太多還有行程安排方式的情況下,最後大家一致決定 ~義大利~ 。



~像是自助旅行的旅行團~

雖說是跟團,忍不住想提這個領隊,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第一次見面。那天,早早到了機場,但是早上7點不到,整個一航廈已經擠滿了要出國的旅客,場面是一片混亂。在用手機連絡到帶團領隊後,令我興奮的事情發生了,他交給我登機證,然後說"來,妳去掛行李,然後我們8點55分直接在登機口集合"帥吧!!竟然讓我一開始就有了自助旅行的感覺,事後也證明,雖然,每個行程走的有點走馬看花,但每次的放風,自由活動時間就是我的冒險之旅。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可以在一路上喝到Cappchino,吃到美麗又好吃的Cake,跟當地人聊天………找自己想看的東西~ 不知其他團員的想法,但我倒是挺享受這樣的旅行方式呢!!



~也許外星人真的來過這裡~

而在面對一些不可思議的東西時,我總是愛這麼說,因為有外星人的幫忙,所以羅馬競技場、米蘭大教堂、這種令人覺得敬佩的肅然起敬的建築物才可能出現。但如果你真的親自來過這裡,站在米蘭大教堂的屋頂,看著一尊尊鬼斧神工的雕像,就像中國傳統建築的彫樑畫棟般精緻。但更勝一籌的地方是,它的材質是大理石。尤其整棟建築物是如此的精細又宏偉,而且教堂內的挑高建築方式以及彩繪玻璃更是令人佩服的五體投地ㄚ。(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aly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