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一篇真的是番外篇,
因為才看了第一集,對於劇情內容尚未有很大的感想。
但是...........
但是戲裡的孩子們,
天啊!對我來說根本是同學會嘛!
我一眼就看到了,在劇中飾演田中桃的『伊藤沙莉』那位在『14個月』中演小大人的孩子。
長大了呢!
 
還有,之前琉璃の島,演和琉璃一起待在島上唸書的永井  杏,
這次的角色是馬場久子。
 
當然,更不用說當初在Last Present 演天海佑希小孩的福田麻油子了,
此次飾演的是個優等生-進藤ひかる。
 
這樣好有趣,這麼多我認識的小孩在同一部戲劇中飆戲,
不過,倒是這次的小小女主角-志田未来,以前沒有看過這孩子,
但是網路上查了一下,她的Fan 網站還不少呢!
當然都是在女王の教室之後才設立的。
嗯!這個有趣!
 
接下來這些小孩會怎麼詮釋劇情,我還挺期待的。
 

 
 
再來另一個番外篇要聊的是,
當劇情結束時,片尾曲的背景音樂響起時,它的畫面竟然是天海祐希像是已下戲般,
脫去了黑色的重色服裝,放下頭髮,換上了色彩鮮豔的便服,
然後跟舞群配合著背景歌曲跳舞!
啊~~~~這什麼?
因為劇情太沈重,所以在片尾轉換大家的情緒嗎???    ^-^"
 
 
不過,說真的天海祐希,跳舞真的好好看,不愧為寶塚出身的當家小生。
這樣說來,晚上9點接著看離婚女律師II,還真是有點小怪。
 
以上!
是的,以上。
唉呦!!都說了是番外篇了,不是嗎? ^0^y
 
覺得不過癮?那~來吧!
 
不怕踩地雷的,裡面有每一集的劇情故事配合畫面算詳細版的故事簡介。
我不小心(?)看了第11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