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寫其他演員,
這兩天又上網找了些資料,
沒想到,
『白い巨塔』在日本的效應,
超乎我想像~

我甚至找到了一個介紹所有場景的網站,
例如:
柳原弘和相親的小姐-野田華子吃飯的餐廳,
就把該地點和地圖標出網路連結給你。
餐廳名稱~
THE LAWRY'S PRIME RIB TOKYO


Wao~
這個人太認真了!!


有趣的是,原本標榜故事在大阪這部戲,
卻大都是在東京拍攝的。

另外,因為這部戲是舊片重拍,
所以當初的『白い巨塔』第一次於1978年6月3日(土) 夜9:00
同樣在富士電視台播送。
當然,當年同樣受到極大的迴響~

ㄟ~~~~
這樣的意思是,20幾年過去了,
醫院醫療事故或者爭權奪利這樣的事件卻還是沒有因此改進嗎? 好讓人傷心喔!!

好吧!先忽略這件事,
當年演這部戲的主角是田宮二郎(嘿!! 別問我,我也沒聽過這個人的名字。^^")
有一個網站把 唐沢寿明和田宮二郎飾演的 財前五郎做了一番比較。
比收視率、比人氣........等等~

看起來,唐沢寿明把這個角色詮釋的非常好。
所以,對於他的角色,負面聲音並不太多呢~
不知為何,這部戲總是一直在我心裡盤據,
很想多寫點什麼~

那麼就來個第三集吧!!
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