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供の大人世界~            

最近JET播出一部日劇-14個月。
該劇是由小說「Separation─きみが還る場所」 所改編的。
故事的內容描述一對差距10歲的戀人,
女主角五十嵐裕子(高岡早紀)為35歲的過氣記者兼主播,
男主角井上 悟(中村俊介)25歲為義大利餐廳廚房助手,
因曾經遭重物撞擊而使眼睛成弱視。
兩人因相知而相守。

有天,
一位自稱為裕子高中時期久未聯絡的同學,
原島千夏的女兒夏月10歲(伊藤沙莉)出現在兩人面前,
千夏表示因為母親不在,希望代為照顧。

夏月的講話老氣橫秋,一點都不像一個10歲小孩。
而裕子曾試圖聯絡千夏,但一直沒有得到回應,
在一次裕子與夏月的對談中,夏月曾拿出一瓶裝有透明液體的玻璃瓶對裕子說,
『如果喝下這瓶液體,妳就能回復青春,妳敢喝嗎?

懷孕的裕子在一次工作意外中流產,並被醫院宣佈再也不能懷孕,
絕望的裕子回到家中看見玻璃瓶,恍神之下喝下了液體。

這時,悟已從夏月口中得知,其實她就是原島千夏本人,
因為在醫院從事返老還童的實驗工作,
為測試藥劑的效果,而喝了透明液體,
但心智依舊保持著35歲的年齡,唯有身體會變回小時候的樣子.....

*****************************************************************

好,
我的重點來了,飾演夏月的 『伊藤沙莉』,
她真的是我看過最會演戲的小孩了。
http://www.vap.co.jp/14/outline.html

劇中,她飾演一位35歲的大人,
與其他真的大人演對手戲,完全不遜色。
劇情一開始,就吸引了我高度的注意。

為此,我特別去找了她的相關介紹,
我的老天爺,
結果,她是1996年生的,換算的結果是今年8歲,
而該劇是去年拍的,
也就是說,去年的她7歲-飾演一位35歲的大人,
而我覺得她就是一個大人..................................。
太可怕了!!
演的太好了,這個孩子。

下禮拜還有兩天『14個月』就要演完了,
如果,你也想看到我形容的超齡小孩,
記得去看一下吧!

相關官方網站:

另外,照片來自官網,她...就是伊藤沙莉 - 我的新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