讃歌-


對於我而言,真的是一首值得推薦的歌曲,
ぶんぶんさん也非常喜歡這首歌喔!!
尤其是アカペラ的唱法,更顯得他們唱功深厚。
當酒井的聲音出現,
完全跟先前那個在耍寶唸著佛經的人出現不同的感覺。
感覺有一道光出現了!
而且完全被那樣溫暖又強壯的聲音所包圍。

出現另一場景,
在遠離咖啡店的另一邊角落(舞台的右邊一角)
迷惑男(安岡)站在長板凳前,戴著耳機正專注的聽著隨身聽。
持續等待男(村上)坐在板凳上,對著迷惑男說話。
等待男:『ㄟ...... !! 』
(因為戴著耳機,迷惑男並未發現有人在叫他。)

等待男:『ㄟ......!! 』
(等待男伸出手拉住迷惑男襯衫的衣角,使迷惑男發現自己...)

迷惑男:『..........幹嘛!?』
等待男:『有聲音!』
迷惑男:『へ?......啊!難道說..有聲音跑出來...唱歌的聲音嗎?』
等待男:『うん。你在嘀咕什麼?』
迷惑男:『....................啊......』
等待男:『說嘛!戴著耳機這在幹嘛?』
迷惑男:『え?えっと....................』
等待男:『我啊......』
(在迷惑男準備回答問題的瞬間,等待男已經開始自顧自的說起話來。)

等待男:『我啊......在這裡一直等待著喔!』

(迷惑男一邊看著自言自語的持續等待男,一邊想著)
迷惑男:『他雖然對著我說話,但卻不是真的在跟我說話,
只是在說著想說的話而已。』
(於是決定只當個聽眾就好了)

等待男:『那個......咖啡店以前是兄妹一起在經營,
可是現在已經妹妹不在店裡了。』
(等待男訴說著對以前在店理工作的妹妹的愛慕.......,
而迷惑男由於迷惑的原因,只能什麼站在旁邊)


等待男:『那家咖啡店很不錯,可以去看看喔!!只是咖啡不好喝。』
迷惑男:『啊?可是,不好喝ㄟ?』
等待男:『咖啡!』
迷惑男:『也不好喝?』
等待男:『................特別不好喝!!』


(Momo:當時在現場時,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你知道的,村上就愛演這種...............^^~ )

等待男:『你在聽什麼?』
(等待男指著迷惑男的耳機問著,
迷惑於是把耳機拿下,交給了等待男...)


-新大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