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一樣,從喜歡ARASHI開始,就不斷地夢想總有一天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這樣的想法唸著唸著終於在一年之後得以實現。
是滴!幸運的POPO這次又跟到了。右邊的是本次演唱會的手燈。毛毛蟲是本次的代表物!

真的很幸運~
此次,拜朋友所賜一起去了札幌Dome參戰!
雖然也有抽東京場,但因為全滅的情況下,
抽中千秋楽的札幌2場真的讓人覺得很開心。
不過當時發表當落時,正好是他們在東京發表要再次來台的消息。
因此那個時候興奮的感覺似乎反而是對於台北場的感觸深了一些。
直到演唱會的時間愈來愈近..

第一次看到札幌巨蛋,
第一次排隊買周邊,
第一次看到在巨蛋裡開的演唱會,
第一次看到一直以來只能在DVD看到的場景,竟然就在我眼前出現。

其實演唱會的內容我想已經很多人寫過,
照片也多在日雜之中可以看見。

因此這次我只想寫自己的感動。

我的手作り応援ウチワ!^////^


Day1。
這一天,我們的座位是在位於面向舞台的稍微左邊的位子,
雖然距離有一點點遠,但已經算是很好的位子可以看到整個舞台又算靠近平面。

從演唱會開始後的音樂一開始,
整個人的興奮感真的是難以形容,心裡想的是,
過去的這一年真的是沒有白費努力,因為在演唱會裡的我完全沒lag,
哪裡該做動作,哪裡該有什麼回應,唱什麼歌,我都跟的超好!^^y

 サッポロDOME外觀


Day2。
真的超感謝朋友的抽票運氣,
這一天我們位置在平面區面對舞台的右手邊,算是很靠近他們車子移動時的區域,
進場後很有趣的是大家會互相看一下對方拿的応援ウチワ是誰?
結果我們坐的那一區幾乎前後左右全部,幾乎全部都是大野飯,
真的是不誇張~~ 多到驚人!!

這一天,在唱『きっと大丈夫』時,NINO 移動到了我們的前面,
就在我的面前約10步的距離,唱著當初拯救了我的這首曲子,
我想那天的那一幕真的可以讓我回憶很久很久了~~~

而這兩天,真的感受到全場同樂的感覺,
他們的表現也真的讓人非常可以感受到想要照顧到每一位在場觀眾的心意!!
總之是個開心的演唱會,而且看完只會更想說回台北後要搶好位子。(結果這算勸敗文嗎?)^^;

DOME內部的模樣,空的看起來更大,想像一下前兩晚這裡曾經舉辦過熱鬧歡樂的演唱會!



演唱會周邊以及散場時的驚人模樣!



在認識他們一年之後,真的很開心可以親眼目睹現場的5人,
真的會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認識這樣的一個團體。
雖然,最近有些風雨,有些負面的消息,
但,因為是ARASHI 所以我還是願意相信且支持他們。
畢竟,在這段期間從他們那裡我已獲得太多太多....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