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朋友寄來一封屬名『毛毛紅魔鬼』標題的郵件給我,
在忙了一整天之後,剛開始看到標題時有點嚇一跳~

信的內容是在說,
剛好有空閒,花了點時間點閱了我站台裡的文章。
發現我似乎跟她印象裡的人長的不一樣!
畢竟我們也是10幾年交情的朋友了,
難怪,她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隨著年齡的增長,
大家漸漸有了與以前不一樣的生活經驗。
雖然依然保持著聯絡,
但是能相處的機會畢竟不如從前,
所以,她才會有如此的想法吧~

昨晚,
看到"信義房屋"的電視廣告,
廣告中,對於一些東西做了一個數量化的記錄,
其中一句話吸引了我的注意!

『一生之中會有150個朋友』!!

當下,
我馬上開始在想我到底有多少位朋友?
因為,我懷疑我有這麼多或需要這麼多所謂的『朋友』!
又或許我想要的朋友只是真心相待的少數,
而不僅僅只是被量化的多數!

究竟朋友的定義為何?

就像我和這位相交10幾年的朋友聊過,
以前看過一篇在網路流傳所謂『人際樓層』的文章。
朋友相交其實分不同的樓層,不同的房間!

以前也寫過一篇『網路上的朋友』這樣的感想!!

因為學習、興趣、工作與生活,
而有不同的對象可以溝通!!

在我心裡,
似乎一直有個聲音,
維持著一些朋友在我心裡的位置。
他們總是在同樣的位置,佔有重要的份量!
即使久未聯絡,
即使什麼話也沒說!!

但是,
收到這樣的一封信,讓我知道對方的想法,
知道自己是被關心的。
是很溫暖的一種幸福!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