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的ゴスペラーズ,最近來做宣傳了。
說真的他們非常Nice,不過之前也沒當過追星族,無法比較。

但這麼近這麼近的距離,不是透過電視,不是透過演唱會。
就在我的旁邊和我說話,說著簡單的國語、或者日文。
直接感受到溫度。
與我當初因為音樂聲音而認識的他們,多少有些不同的感覺。

而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是因聲音而認識他們的,不是嗎?

真的是距離的問題嗎?
因為太近而產生不同的想法?
我到底怎麼了?

我休息一下好了。
但想想,連我都覺得累了,
他們應該更辛苦吧!

ゴスの皆さん、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照片說明:
小時候的葛拉芙,我很喜歡這張癡癡等待的照片。

葛拉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