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從何時開始,
來築地吃海鮮丼已經成為東京旅行的定番,
每一次的東京之旅,
總會安排一天去築地吃午餐。
map這一天,天氣非常非常好,
於是計畫是從新宿出門前往築地,
然後轉去別的地方轉轉後,再趕晚上7點回新宿看電影。

事先去紀伊國屋做了功課。
眼花撩亂的書籍介紹著東京好吃的拉麵或者築地名店。
隨手撈了一本散步書,出發前往築地。

今天的築地好熱鬧。
不知哪裡來的外地觀光客,擠滿了通往築地外市場的馬路上。

築地市場出口

鑽進了築地場外市場裡,沿著巷子一條一條的逛,
時間已經過了中午,有些攤位開始收拾準備打烊。

邊走邊看著每一家壽司店,
原則就是想吃吃看沒吃過,價位又可以接受的店。

突然看到一家寫著中午2點前供應散壽司的店,
問了站在門口招呼的店員,確定還有供應就進去了。
原以為一樓位子坐滿就很厲害了。
沒想到原來還有二樓的位子啦!!


我所坐的位子周圍都是在跟壽司師傅聊天的日本人,
雖然聽得懂大家在說什麼,要我去跟師傅講話我還真不知道要聊什麼。

加上我正前方的壽司師傅應該剛好是位菜鳥。
他也不知道該如何跟人攀談吧!

結果兩邊都很冷,都在聽別人講話。貓
菜鳥師傅

我有裝忙在拍照啦!
店名

等待中


等了一陣子,我的海鮮丼終於出現!
將將~~~~
湯沒拍到

海膽有一點少,可是很好吃。
其它東西的份量也很OK。

 再來一張特寫!
好好吃喔!

跟我以前在築地吃過的比起來,這家算有便宜。

1,500円。

吃和拍照都有讓我開心的店!!
店門口

日幣高漲期間,可以吃到這樣子的海鮮丼也開心啦!!樂y


店家資訊:

築地寿司清新館

這家也是連鎖店ㄟ ↑



free counters 



相關閱讀:

再遊築地市場之不一樣體驗記!

三訪築地寿司趣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