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有一條隱形的線,緊緊的牽引著我。
所以我會被這樣的氛圍所感動。
red house
當前導音樂響起,村上唱出了第一句,
"愛してるのなら 言葉にしろよ"
一層又一層的音樂圍繞在周圍時,
雞皮疙瘩馬上起來了。

怎麼可以有這樣的團體?直接唱到了心底。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開始的,
也許真的是我與 GOS有緣。
所以對於他們的一切,
都忍不住有所反應以及感動!!

就讓我繼續喜歡他們吧!
當一個認真而專注的聽眾。
因為,一切一切是這麼的值得啊!



歌曲推薦:
*Real Tight
曲目收錄於ゴスペラーズ第9張專輯『Dressed up to the N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