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因為
戀愛巴士-あいのり這個電視節目。

看這個節目其實也有3年以上的時間了吧!
一個以強調參加在國外的旅行,
並藉由一台小小的巴士旅遊各國而可能產生戀愛的主題,
讓大家在看節目的同時,
亦能看到結合旅遊、生活以及戀愛的話題等的綜藝節目。
之所以能夠吸引我注意這個節目,
我想是因為這個節目真的還蠻努力做後製的剪輯,
使得整個節目呈現出具有戲劇性張力的內容。


那天,我就是因為那個找姊姊的畫面感動而哭到不行!


想到一個題外話,
聽說明天日本明星足球選手-中田英壽要來參加一個Event,
而『戀巴』裡目前也有個長的與他超級神似的成員,
叫阿英。


前陣子在日本旅行時,剛好看到了最新的內容,
阿英還在車上ㄟ,好神奇!!
不過,好像個性上變的較成熟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這個節目!
在國興播出~
http://wwwc.fujitv.co.jp/ainori/index.html

剛上去逛了逛,
看到以前在車上的一些成員目前的近況,
著實嚇了很大一跳!

我想,旅行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