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逛我網頁的人,
一定知道我對鐵塔有一種莫名的依戀!
仰望的名古屋電視塔
綠洲21與鐵塔


因為繼東京鐵塔、艾非爾鐵塔之後,
這已經是我第三個蒐集到的鐵塔了!
ㄟ? 又不是在蒐集Hello Kitty 的磁鐵!^^
這是位於名古屋市的電視塔,
顧名思義此鐵塔依舊是為了電視的播放效果而建置的高塔!

那天在名古屋市,當巴士停妥之後,
別人開始物色著要逛的街道以及店面時,
我則二話不說,上塔先!

其實塔上的視野還不錯,
可是上來的觀客還真不多!
另外,可惜的是沒有販售與鐵塔相關的周邊,
不然我一定會出手的!

不過,自從發現自己有這樣的偏好後,
不禁開始期待,下一次將會與哪一個鐵塔相遇?

名古屋テレビ塔官網
http://www.nagoya-tv-tower.co.jp/


Photo by Momo
為了與東京鐵塔相比較,
我的確選了一個類似的角度拍攝!
另外,那天6/21在鐵塔下,
正在舉行節約能源的活動,
也就是當晚的鐵塔處熄燈狀態,取代的是蠟燭!
如果可以,
真想留下來參加旁邊正在舉行的音樂活動呢!!

從塔上往下眺望的樣子~

DSC024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