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只是因為最近更新的速度變慢了,總覺得得交代一下原因。
其實只是因為前一陣子工作變多了,
回家後就會癱著不想動,
於是相對的在電視機前的時間就變多了。
 
前一陣子晚上很認真的看在JET重播的Dr.コトー診療所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部片子,
所以一切都覺得新鮮,也看的認真!
我承認,這真的是部好戲。
雖然以前若只看到吉岡秀隆時沒有感覺,但戲裡他卻很有觀眾魅力。
聽說今年9月會播2006年版的Dr.コトー診療所,而且卡司還是原班人馬,
還真讓人期待哩!!
 
而在那之後因為開始看アンフェア,
沒想到看出癮,把朋友送的一些片子一併都看了。
夫婦、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會看這部片子,還把它給看完了,我不是說這部片子難看而是這部片子實在是很Young的片子。)
連著好幾晚明明沒上網,卻又還是一點多才睡覺。
不過,日劇真的好好看!好的片子總是讓人欲罷不能!
 
還有呢,之前和德國小朋友和小朋友的媽媽出門了。
最近的Rebecca似乎長大了,長大到跟我不太熟,這讓我有點沮喪。
難道小孩子到了小學就都會離開我嗎?
不過,今天和他們碰面吃飯還去了久違的泳池。
她們正在學游泳,看到Rebecca認真拼命的學習的模樣,讓人覺得好感動!!
可是學會游泳真的很重要,所以小妞們,加油吧~~
至於我,拜基礎所賜再加上偷聽她們的教練教學課程,
今天突然可以仰躺浮在水上了。
呵呵~~~看來,若有專家指導,我應該可以更突飛猛進吧!^0^y
 
7月了,
接下來又要開始大忙了,
而從舊家搬來樂多再過幾天也將滿周歲了!
就以此雜七雜八的文做個紀念吧!
希望能在此繼續愉快玩耍,
也請各位繼續光臨~希望大家都能在此找到想要的答案!
謝謝~~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