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nthem
在今年6月至11月GOS宣布休息充電的時間裡,
在5人中擔任大部分主音的黒沢 薫,
也宣布了會在10月發行個人單曲以及專輯的訊息。
等了很多個月之後,終於在最近聽到了黒ぽん的專輯- Love Anthem。
坦白說,一開始聽時,我驚訝於這張專輯曲風的保守。
 
但在聽過幾次之後,發現這張專輯黒ぽん希望藉由與不同音樂人合作產生不一樣的音樂能量。
尤其因為其中有與其他藝人合唱的部分,
也因為這樣,讓黒ぽん的聲音呈現了新的面貌!
 
先來聊整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04.Love a flava  feating SOYSOUL
完完全全就是 SOYSOUL的曲風。
結果,讓我更訝異的地方出現了,這首曲子是黒ぽん做的。
也許是因為編曲的人還是SOYSOUL的 K-Muto的原因吧!
 
如果,你也想認識我所推崇的SOYSOUL的聲音,
那這首歌裡,絕對可以聽到他們3人與黒ぽん之間的共演。
 
另一外一首是令人有著想像畫面的曲子,
02.電話のむこう(電話的彼端)
曲子的一開始是日本手機特有的接通聲音,
對我而言有很特別的記憶。
之後的曲子,一拍一拍的鼓聲,節奏感很有情緒的呈現。
 
其他的歌曲,當然是各種情歌宣言,
其中有一首是與夏川りみ的男女對唱情歌。
老實說,第一次聽到時,我.......我想到的是林子祥與葉倩文當年的對唱情歌。^^"
 
不過,我想再怎麼介紹與宣傳當然還是要親耳聽聽嘍!
這張專輯有台壓。
如果覺得GOS的歌曲不錯,當然也請聽聽黒沢 薫的情歌宣言!
藉由這張專輯所呈現出不一樣的黒沢 薫~~~

<a hr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