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IBAちゃん主演的舞台劇演好一陣子了,應該很成功吧!!

40分鐘不開口,完全不像他個性的演繹!!(笑)
真想親眼看看呢~

如果說,大ちゃん是自然體,
那AIBAちゃん真的就要算是天然到不行的天然體了。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AAA的DVD裡,
印象很深刻的是關於鼎泰豐的AIBABA bye bye的那件事。
演唱會中的他,有化妝?總覺得眼線很深!
那時,對他的印象,是很會流汗,
聽CD時發現唱歌聲音雖然也是個娃娃音,但音準還不錯。
第一次看DVD時,覺得他有反町隆史的味道。


後來看了還在小J時期的他,長的好可愛!!
不過,小時候不太擅言詞卻因為外表的原因?感覺常常跟NINO和潤君有很多鏡頭!
而後來的他開始長高,外表也變得較成熟,
尤其出道時演Vの嵐時竟然演其他4人的學長。(笑)


不過真正開始覺得他可愛是在幽兔逼上,
有人將他在志村動物園中出外景講英文的笨蛋樣給剪輯出來,
看完之後因為大爆笑!從此我就變得很喜歡他!!:P


說真的AIBAちゃん對於一些知識或者常識的東西,真的很不擅長。(這種說法應該形容的夠婉轉吧!)
但,他卻常常有些意外的創舉!
例如:Dの嵐裡很多好笑的實驗。
或者驚き嵐裡的鏡子實驗,都是出自他來詮釋,實在是蠢的好可愛!!!!


而在まごまご嵐裡,從第一次看,只要有他出場的那一集,
我都覺得爺爺奶奶都會很開心!
真的覺得他是個孫子中的孫子,
感覺所有的婆婆奶奶都會喜歡AIBAちゃん,
因為他真的好貼心,而且對爺爺奶奶超溫柔!


至於member對於他總是吐槽兼摸頭的方式在對待,
AIBAちゃん可以算是nature high的那一型,
在AAA+的MC中就被聊到是一大早就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情緒高漲的人,
連大ちゃん都搖頭說うるさい!(這段大ちゃん表情很有大人的感覺!呵呵)


但這樣的AIBAちゃん卻又是個愛哭鬼!
演唱會之中常看到他感動的落淚的表情,
尤其這次的AAA+裡,有日飯在blog中形容那樣的表情"美しい!"
我也深有同感!

剛開始當嵐飯時,ㄓㄨㄓㄨ前輩就一直推薦我去看24時間,
果然那一次AIBAちゃん寫給member的信,才唸沒幾句就哭出來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
日後還被當成歌詞。不過,這就是他吧!!一個如此性情中人的人。


還有原本應該有一項音樂專長是吹薩克斯風的相葉ちゃん,
卻在2002年演唱會前因為急性氣胸被迫放棄。那時的他一定很害怕吧!!
現在既然在黄色い涙練習了彈吉他,以後多多練習培養新的音樂專長吧!!
幸好,現在相葉ちゃん又恢復了樂觀的個性,雖然有時真的不知在開心什麼!(笑)


說真的,有時我常常忍不住會說,"不開口"的AIBAちゃん超有型。
他很適合當平面雜誌模特兒,身形臉蛋佳又很會擺pose!
之前他還被選為最具流行指標的第3名。


但開了口的他卻又天然的可愛!!
雖然經常答非所問。
最近最經典算是那句『等我長大了也希望有機會跟所愛的人結婚』!
人家當時明明問的是井ノ原夫婦義勇救了街頭倒地老人的事情!(爆)


但就是這些小事讓我很喜歡他吧!
因為個性很容易懂,就覺得他一定是個很隨和的人!!

而且感覺得出來他是真心的喜歡這個團體。
跟他們一起主持節目的大前輩小倉先生曾形容AIBA是一個讓人愉快的人!
嗯嗯嗯!


超級天然的AIBAちゃん,
希望無論幾歲都可以繼續很開心並將歡樂感染給別人喔!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AIBA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