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Logo

就像有些人所言,
沒錯!!我就是那位 Google 的推崇兼愛用者。
舉凡Google所推出的東西,幾乎我都想要擁有並且使用。
尤其是像Gmail這種不是申請就可以擁有的東西,
更是當初我最想得到的Tool 之一。
 
而當初也是藉由這樣的方式,
從網路上的好心人收到邀請函之後,也開始使用Gmail
當然從一開始就很希望Gmail 會給我邀請函。
 
昨天突然發現,不知何時我竟然有了100封邀請函的信。
本著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的想法。
 
如果有興趣的話,
那,就麻煩留言寫下想要Gmail的動機,以及聯絡mail。
我就會將邀請函寄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