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焦麵包大阪神戸旅行日記
好啦!我承認上次去大阪和神戸時,真的沒什麼玩到。
 
所以,那天在誠品翻到這本書時,沒有太多考慮就買下來了。
很符合我看旅遊書要有圖示或照片的原則。
回家後翻了這本書,當然有我去過的幾個大阪景點,
例如:HEP FIVE観覧車、大阪城、道頓堀の町、道頓堀極楽商店街、環球影城(USJ)..等的景點介紹。
不過也有不少來不及去的地方,
例如:通天閣據書上寫的,通天閣是仿照巴黎鐵塔和凱旋門所建,設計者與東京鐵塔是同一人。
ㄟ?嗯!心中同時浮現很多的問號。
 
OSAKA WTC BUILDING ,書中標榜這棟大樓裡有我喜歡的銀河鐵道999的相關事物。想去~
 
天保山大観覧車剛去了它的官網才發現,啊!世界最大的観覧車嗎?
不過對它之所以有迷思,純粹就是以前聽過一次てつ和黒ぽん在大阪梅田主持的現場節目時,
說過這個景點,所以很想很想去一次。^^"
 
再來也有介紹神戸,說起那裡,我就真的幾乎哪裡都沒去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関西的話,可得好好的走一走那裡的幾個景點呢。
 
再聊回這本書,因為主角是烤焦麵包(こげぱん),那裡面的介紹絕對不會少了麵包店的介紹。
另外,作者應該挺喜歡吃東西的,裡面的圖幾乎把他們行程的3餐都畫出來了。
有些地方真的吃得很誇張的多。
 
不過,因為作者圖畫的很好,所以介紹的食物看起來都很美味哩!!
另外也有介紹沖繩的書喔!
 
所以如果對吃有興趣,最近又剛好要去大阪神戸的話,推薦看看這本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