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マダチ
朝焼けの海に 船が滑り出す
まっすぐな引き波残して
いつもの静けさ 聞こえてくるのは
君の凍える息の音...........
            
小船在微亮的日出中出海,
安靜的四周伴隨著的只有海浪拍打的聲音。
 
這是我在聽到りみちゃん唱此首歌時腦海中隨之浮現的畫面。
當初發現這張新單曲沒有出台壓時,第一時間就在Amazon Japan上訂貨了。
以前曾聊過,てつ寫的歌詞和安岡比起來比較白話文。
但他的歌詞真的很有畫面,無論是之前的新大阪或者是這首歌。
 
而高興的是這次無論是音樂或者是歌詞都讓我驚喜萬分!
淡淡的曲子一層一層重疊,配上てつ寫著的淡淡的歌詞。
可以讓人非常的放鬆,完全沈浸在音樂與歌詞裡。
 
不過,更驚喜的事情在今天發現了~
當我打開這首歌曲的歌詞時,鏘鏘!!
瞎米~~~~
            

シマダチ合唱隊
(安岡優、村上てつや、夏川りみ、北山陽一、黒沢薫、宇佐美秀文、酒井雄二、妹尾武)
            
完全呈驚喜狀態的傻眼!@@
我竟然沒聽出來~~~
事後用著耳機聽了10幾遍,似乎也聽到了一點安岡的聲音。
難怪我覺得聲音很豐富,沒想到是真的是GOS用人聲合音而成的。
 
也不知在興奮什麼?
單單只是看到歌詞上寫著的名字,就已經覺得這張CD完全是物超所價了!!
PS:單曲CD¥1,143+運費¥900=¥2,043
今天剛好收到信用卡帳單,折合台幣NT$587元。

附記:
シマダチ
作詞: 村上てつや 作曲:村上てつや。宇佐美秀文     編曲:妹尾武     Strings arrangement :妹尾武。羽岡佳 
*シマダチ合唱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