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GOS,從網路上認識了一些朋友,
每一位都給我很多的幫忙以及照顧。
而第一位認識的朋友是GOS版的老闆。
其實,一開始她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明明跟我不認識,
可是在當時,只要她的版比較久沒更新,或者太久消失不見,
我就會很積極主動的一直寫信給她。
 
在這樣沒見過面的聯絡之下,終於在一年多之後因為GOS的事約見面。
第一次看到她時,覺得她小小隻的,
不講話時有一點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
 
不過因為有GOS的話題,很快的我們就聊開了。
之後,我算是很依賴她的,總是會找她聊聊GOS的事情。
而我們也有很多共同屬於與GOS之間的珍貴記憶。
在她面前,我也總是很能表達出我對GOS的感情,
因為只有她不會笑我; 因為她也懂GOS的一切!
 
但除此之外,我們之間算是沒有交集。
 
剛剛看了她對工作上的一些心情記錄,
現在我很想對她說,
 
 
『妳的工作真的是個 重責大任,
我也驚訝妳的小小身體、小小腦袋可以承擔如此多的壓力與擔子。』
但妳的付出絕對是值得尊敬與鼓勵的,所以我想為妳加加油!!』
 
『工作辛苦時,稍微喘口氣,休息一下吧!』
需要時,可以跟我說一聲喔!
我可以想辦法找GOS的事來讓妳開心滴!!
 
要加油喔!!一定要加油喔!
下次有空再一起聊聊 GOS的大小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