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05/17
伴隨著珍珠颱風的下雨天,路上塞到不行的交通,
終於在開演前5分鐘前趕到了演唱會的現場。
一進會場,看到舞台中擺設簡單到不行,
就只有樂器,一台電鋼琴、一台鍵盤、一組鼓還有音響!!

開演前等待的同時,有趣的是竟然是播著披頭四的曲子!
讓我不禁幻想著待會出場的如果是披頭四..............(喂!!醒醒吧!還睡。:P)

因為天氣及交通真的不好的原因吧!
當晚的演唱會比預定大約晚了15分鐘開演。

一開始,大家出場就定位!
葛拉罕、羅素還有一位鋼琴手、鼓手以及BASS手共5人的組合!
因為有帶望遠鏡!又坐的不算遠(17排靠中間右邊的走道邊)。
大家的樣子看得很清楚!

嗯!這是繼小田さん之後又參加的另一"熟年"團體的演唱會了!
但是,羅素一出聲果然功力完全不減!
聲音好的不得了!!讓人不禁大high起來!!

尤其是一開始唱的曲子都是耳熟能詳的歌曲。
今晚的羅素穿著一身黑,打著好看的領帶,看起來很不錯!
也比之前在DVD上看到的樣子好很多!
葛拉罕這時候穿什麼突然完全想不起來,我只記得他的腿,
好纖細的腿!一點都不像阿伯的身材!真的很驚人!!

不過,葛拉罕唱的歌我竟然都沒有印象,這點有點....
虧我之前還比較喜歡...^^"


這一晚,我承認羅素的聲音完全把我吸引過去了。
看著這兩位完全不服老的在台上努力的蹦蹦跳跳,真的會想多給他們一點掌聲!!

中場時,羅素和樂隊先行退場留下葛拉罕一個人solo,
這首歌我還挺喜歡的。下次有機會研究一下到底是哪一首歌!!
之後,葛拉罕退場,換好衣服的3人樂團上場玩了一曲的JAZZ JAM,感覺還不錯!!

這時,終於換過衣服的兩位又出場了!
這次羅素穿著一件鮮豔的紅色皮褲,一件黑色的露胸襯衫!
不時可以隱約看到他露出手臂上胸前到處都是各種刺青!
葛拉罕則穿著黑白格子外套,看起來還不錯!!
一曲一曲的唱著,大家悶騷的沒有太大的反應,
倒是在右側第二排座位中有幾個fan努力的回應著,
讓羅素大樂的對著他們努力的表演著!!


終於,大騷動出現了!!
彈著吉他的葛拉罕從舞台的右邊跳了下來,聽眾開始大high!!
接著唱著"The One that You Love"的羅素也走進了觀眾席,從觀眾席的右邊衝上去,
再從另一邊也就是我坐的這一排走下來,這個跟小田さん的橋段好像!!

不過,重點是羅素超high,對於觀眾熱情的握手或擁抱來者不拒!
而我比較佩服的是即使歌迷如何的碰撞都完全不減損羅素唱歌的功力,
無論是咬字、拍子、還有音準完全掌控自如,真的是佩服到五體投地!!

這點~~真的感覺超棒!!
整首歌就在大家完全瘋狂下唱完了!!

再來就是安可曲前吧!
羅素在唱"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前開始邀大家往舞台前走!所以原本坐在後面觀眾席的人都開始一一往前走!
站在前面的大家,瘋狂的拉著羅素和葛拉罕的手,結果幾乎所有的人都站在觀眾席的前半邊了!
唱完之後退場!



大家開始瘋狂喊著安可!
再次出場,首先一一介紹了3位樂手,忍不住要說那位鋼琴手,真是帥到一個不行!!@@
安可曲"All Out Of Love"。

最後最後!葛拉罕親自彈著琴,羅素唱了一首我不認識的曲子連嗓音都換成不熟悉的中音。
結束!!兩人離開舞台。
披頭四的曲子再度流洩而出~~
出了會場時早已不見任何珍珠的蹤影!!
算是個美好的ending吧!



後記:

 真的是,切!

瞎米??@@
純粹是主辦單位的噱頭??
當知道Air Supply此次的演唱會並非主辦單位宣稱的"標語"時,
坦白說,我是生氣的!這算是不實廣告吧!
的確是因為這句宣言才決定要再看他們的演唱會的。
之前當看到北部的演唱會門票完全銷售一空時,是非常驚訝的!!
這件事當然不干Air Supply的事,完全是針對主辦單位的說詞不滿意。
說真的!!以後對於這個主辦單位所說的話,可得打折扣先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NCERT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