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
當我的西洋音樂小老師旺旺介紹了『The Mamas &Papas』的音樂給我時,
驚豔於他們的音樂以及非常喜歡他們之間合音之smooth
撇開在音樂曲目中,多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曲目不談,
22女的合音卻可以和諧而不突兀,是我喜歡這個團體的原因之一。 

前一陣子,因為突然翻出的CD,又讓我想要找找這個團體的消息,
幸運地發現唱片公司在去年中出了張黃金精選的CD DVD

當天下班後立刻直奔唱片行敗了這兩張回家。 
那種感覺是很有趣的,
聽了很多年的CD,明明覺得耳熟能詳的歌曲,
但實際看了DVD的畫面才發現原來這句是這個人唱的,
合音是這個人唱的..等等。
再加上他們對我而言真的是很老很老的一個團體,
所以以前推出的CD封面上,照片永遠是模糊不清的狀況下,
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楚4個人的樣子還真的挺特別的。
因為太在意那當年美麗的Michelle Phillips 真的太美,所以很想知道她的相關資訊。
四處探查之下,終於在wikipedia找到相關資訊(還發現錯誤,幫wikipediae改上一筆)。
 
而對我而言,第一次聽他們的曲子就馬上喜歡,
即使經過這麼多年才與他們的音樂相遇,卻完全沒有年代的隔閡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我很希望GOS的音樂也可以做到如此境界..........
要一直製作出無論何時,當相遇時都會讓人喜歡的音樂啊~~

 The Mamas & The Papas / Gold  媽媽與爸爸合唱團 / 加州之夢…經典特輯 DVD

 

P.S:建議在一般唱片行買就可以了!因為價錢差不少。尤其是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