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忍不住看了!
因為很想知道篠原涼子和瑛太在劇中的演出。
也因為周遭的不少人都看了。 
於是就這樣一鼓作氣下看完了。
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寫這篇,當然是因為劇情精彩所以激動!
但劇情任何一角寫了卻似乎會洩漏了劇情。
花了時間認真的研究了一下一些相關事情。
有一個人我想介紹一下,
秦建日子本劇原著小說『推理小說』之作者。
因為找到了他的Blog,刻意找了其中寫著關於 アンフェア的文章,
有趣的是他總是寫著『今天要演第幾集了,今天會怎樣呢?好期待!!』的文章內容。

結果裡面有讀者不禁問他,『你不是原著嗎?怎麼可能不知道內容。』

終於在最後一集時,他寫著這些問題的回應,
『大家都問我,真的不知道劇中的發展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所有的劇本改編什麼的,完全沒看到過。』

あれ?我還想因為意猶未竟所以想找小說來看,
結果竟然是跟電視劇的內容原著完全不同啊!下次再買?

倒是在他的Blog裡發現一件事,原來『天体観測』也是他寫的啊!
還有因為也是編劇家,所以『共犯者 』也是他的作品之一。
還有那個擺在電視前有4年之久『最後の弁護人』的片子,應該會在近日拆來看吧!!


另外,在日文的網站上也有各種寫著這部戲的文章。
但非常在意的還是蓮見的動機?到底是什麼???
是為什麼??想不通啊!不懂!!
還有很多想討論的問題!!
可以討論嗎??

至於結局,雖已是凌晨2點半,還是跟著劇情一起哭了.....
真的是部好片呢!!

在看完之後,果然有更多的動機想瞭解更多的事情了~~
讓我找找答案先,下次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