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アンフェア之後,
最近像是電源被打開了開關般,非常努力的看著日劇,日復一日。
結果看了,夫婦、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現在則正在看夜王

說起來,這幾部真的是相差十萬八千里的片子。
但是我就是有辦法把它們一部一部給看完!!
好歹,這幾部戲都挺有內容,讓人看完不會覺得言之無物。

說起『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
這部劇中,山下智久實在演的太無厘頭了,但演著演著突然他又變成正常人,這點……..嗯!
不過反正劇本也是怪怪的,所以就不要太挑剔了!!
倒是亀梨和也 有一點讓我不能適應的就是他的鼻子….
側臉的他鼻子真的好醜!(如果有他的Fan,看到這裡別打我啊!)
結果現在看的夜王!松岡昌宏的鼻子更是塌到一個不行!
害我大驚之下,趕快回去看一下GOS每一個人的側臉的鼻子,
嗯!大家的鼻子都很挺!!還好!!還好!!

另外聊到夫婦!算是一部小品!
有點好奇的是,到底幾歲的人會想看這部片子?
不過就像我說過,第一集就會決定一部戲的生死,
而這部戲是一部可以讓人有想法的戲劇!!
所以還挺推薦的,不過應該不是一部大家都看的下去的片子就是了。

至於アンフェア,過一陣子會寫一篇花絮,讓我記錄一些心得感想吧!!
會有地雷?搞不好呢~~  ^0^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