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天努力的細看著每一個服裝的細節,而且為了怕忘記當晚就先畫了出來。
不過請一定要容忍我的隨便塗鴉~~~
第一晚的集い當開演時GOS依序入場時,我的下巴已經快要掉下來了。
啥~~~?大家穿的?@0@,真的是各自為政到不行的一次。
首先介紹誰好呢?
嗯!這樣突然想起來,大家站的順序好像不是我之前說的那樣?
啊~算了,反正他們一直都在換位置,
先從安岡開始吧!!
 
那一晚的安岡,穿著墨綠色無袖厚質料的襯衫(有領子嗎?想不起來),
雖然是深墨綠色,但料子感覺有一點亮閃閃。
短袖衣服裡因為下方扣子沒扣,看得出來裡面還有穿一件衣服。褲子穿著同樣材質。(是皮嗎?)
比較特別的是腳上穿著一雙半短靴,是茶色的。鞋尖是阿拉伯鞋那種翹翹的款式。
頭髮依舊是黑色的,因為有一點點長又自然捲的原因,感覺像set過,整個人非常清爽!!
看起來非常清爽的安岡!
 
 
 
北山的服裝?
嗯!要不是那晚有畫下來,感覺似乎已經不復記憶。
裡面穿的是藍色的襯衫,外套是有金邊和亮閃閃扣子的藍。
(問朋友說是不是苗場那件,大家都說有看起來點像,不過剛剛翻了苗場的會報,又覺得只是很像不是同一件。)
褲子是藍色的牛仔褲,腳上套著一雙黑灰色的短靴,頗有跟安岡要一致的味道。
比較特別的是腰上繫著一條有著黒ぽん感覺的細細的金色腰鍊(夾鈔票那種?),
感覺不太像是北山會使用的東西。
被大家說像是要去坐電車的服裝!啊!忘記畫手,抱歉!
 
 
酒井今晚算是穿的最獲好評的一次吧!
似乎剪了一些些頭髮,沒有刻意綁或者整理過任由頭髮披在臉上,感覺有一點點凌亂。
服裝方面第一次看他穿這麼花俏的襯衫,是在扣子旁有打縐摺的襯衫,
而扣子中間一條是配合著迷彩裝外套的一點迷彩的滾邊,連袖子也有滾邊。
褲子是卡基色的,比較特別的是腳上穿著一雙高度及至膝蓋下方的米色長靴。
感覺上整體性還不錯。
對不起!因為若切開酒井的話拍不起來,只好讓安岡再度入鏡。
 
 
再來就是今晚的怪角1,黒ぽん。
他真的是太讓我目瞪口呆的驚訝了。
坦白說,我覺得很醜!(各位ぽん的fan對不起!可是我說的是打從心底出來的真心話)
髮型是稍微向右上揚的貝克漢髮型。
白色襯衫外套著有3枚勳章的外套。勳章的掛法是上面一枚,下面2枚。
然後,脖子上繫著蝴蝶結。外套裡面斜肩方式披著一條紅色的帶子。
(像當兵的值星官那種,不過彩帶上沒有任何字樣或者裝飾)
然後褲子是深藍色的牛仔褲,褲腳反折約8-10公分,穿著黑色的鞋子,看不出是何種鞋子。 
選舉的布條?原諒我的不識貨,真的不像黒ぽん的服裝,難道這正是所謂的冒険?因為有勇氣穿這種衣服!!!!
 
另一怪角則是てっちゃん了。
第一晚是一身全素的黑襯衫,第2晚則改穿有滾邊縐摺的黑襯衫,(就是平常在入鏡的照片中,經常可以看到的那2件黑襯衫)
還有第2天的右手多了一枚大顆白色珠寶的戒指。
褲子是絲質的長褲(其實這件我也覺得眼熟)
腰上掛著亮閃閃的有樣式的金色鍊子。
身上披著一件像日劇裡男公關會穿的有一點厚的像是麂皮外套(也是暗土色、暗綠色那一類)。
腳上則穿著尖尖的亮閃閃到不行的皮鞋。架著墨鏡。(真的超像.........我上面說的那種人的打扮,唉!)
說真的不能說不好看,可是跟大家站在一起就是怪怪的。如果大家都穿這種,那就還好。
不過站在安岡旁邊,一個超夏天,另一位卻像是下雪的季節,超バラバラ~~~~~~!!
華麗到極致的てっちゃん,對我而言最嚇人的還是那閃亮亮的鞋子吧!! 
 
 
 
 
那,這次服裝的主題是什麼呢?
將將將將~~~~~『お台場の冒険王』!
看完momo的拙作之後到底覺得誰比較符合這個主題??
 
 
第1晚,他們可是好好的討論了一番了。
首先大家就聊到了黒ぽん的服裝,他們說像是哪一國的公爵什麼的。(說謊!幹嘛騙他嘛!!:P)
後來就直接要求大家用拍手表決看誰最符合冒険的主題。
黒ぽん的竟然有些觀眾拍手,突然てっちゃん轉移話題的說,那覺得北山符合?
也許事出突然,竟然完全沒有人拍手。結果2秒之後會場大笑。因為沒有反應過來的原因吧!
接著問的是安岡,結果拍手的人很少。安岡就說他如果穿leader的衣服的話搞不好會比較好,因為現在的衣服沒有袖子。
てっちゃん馬上當場脫下來給他穿。結果意外的有合不過果然還是太長啊。
てっちゃん繼續問那覺得我呢!有一部份的人拍手了。另外酒井呢?也是有一部份的人拍手了。
後來,安岡就說是那3人比較符合,北山竟然有點賭氣的說,無所謂啊,我不在那裡面也沒關係啊!!
安岡就說我們有我們的特色嘛。不過,搞到後來氣氛有點詭異。
於是就順勢轉去聊新曲的話題了。
 
 
第2晚,
印象最最最最深刻的一幕就是,
安岡又要借てっちゃん的外套穿時,他除了把外套給脫下來之外,
連墨鏡都一併拿下來給安岡戴。當場尖聲不斷!!!!!
結果脫下墨鏡的てっちゃん變的超害羞,一直頭低低的讓頭髮遮住眼睛部分,
而且一直背對著我們的這個方向,稍微面向樂隊,好可惜!!
那樣的てっちゃん很可愛說!!
結果玩鬧了一下,安岡就因為嫌熱趕緊脫下外套,
讓てっちゃん戴回墨鏡,很奇怪像是有護身符或者是勇氣加持般,
戴回墨鏡的てっちゃん就是完全變成很有信心的感覺。
傷腦筋!
不過,又在舞台上看到了沒戴墨鏡的てっちゃん!開心~~~^0^/
 
好嘍!出自順手塗鴉的手筆,
請原諒旁邊的凌亂字體以及奇怪的備註。
希望有幫助各位多增加了一點想像的畫面。

 
後記:
當初畫圖時,第1個畫的是黒ぽん、下半頁繼續畫了北山,
第3位畫的是安岡,接著在安岡旁直接畫了比較大仙的酒井。
最後畫了一幅全版的てっちゃん。朋友問我為什麼Size完全不同?
ㄟ?我我我......因為他們的Size本來就不同.....かな?
這種潛意識果然不容易隱藏啊!!^^"
啊!突然發現圖旁的字寫的好醜,慘了,形象全毀><"!
06'11/26 補充,
為了證明自己的記憶力,
收到會報42之後,一直心癢想把照片放上來,但我實在太沒勇氣了。
拜託,千萬不要告訴別人有這玩意啊!
GOS@ ZEEP Tokyo on Sep.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